首页  学院简介  学院行政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学  研究生教学  党团学生  学术科研  院友信息 
政府管理学院
 
通知公告
政府管理学院预备党员转正公...
政府管理学院第十届教师本科...
政府管理学院2020-2021年度专...
政府管理学院确定党员发展对...
政府管理学院2020-2021学年先...
政府管理学院2020-2021学年优...
政府管理学院2020-2021学年国...
政府管理学院2021年研究生学...
政府管理学院2020-2021学年国...
政府管理学院2020-2021学年学...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行政>>学院新闻>>正文
 

政府管理学院举办2017级“云上”见面会
2020-05-15 13:53   审核人:

在疫情防控期间,我院响应教育部和省教育厅“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的指导意见,全面统筹,积极行动,线上教学工作已顺利开展了两月有余。为了配合线上课程结课的到来,加强在防疫期间学习的纵深度,分析疫情期间的就业形势,我院于5月12日的下午14时30分,以腾讯会议为平台,召开了一场“云上”见面会。本次会议由2017级辅导员范慕乔老师主持,2017级全体同学参加。

会议主要围绕结合期末考试和继续坚持防疫等方面展开。首先,针对第一次即将开始的线上结课考试的情况,范慕乔老师强调了“诚信参考,谨遵考纪”的重要性,并提醒同学们提前认真备考,及时跟进考试程序,充分发挥所学,考出期待的佳绩。接着,范老师带领大家分析了疫情期间的就业形势,并鼓励大家尽早关注就业信息,转变就业观念。然后,为响应防疫工作的要求,重视对学生健康问题,老师还着重强调了要继续坚持线上签到以及每日上交健康报告等日常工作。最后,范老师嘱托大家一定要做好自我防护,尽管疫情的趋势转好,但是防疫工作仍不能有丝毫松懈。


“好久不见,甚是想念”。通过这次“云上”见面会,师生间的距离好像瞬间被拉近,心与心紧紧地连结在了一起。相信2017级全体政管学子定会努力学习,不负老师的殷殷期望,肩负时代使命,践行担当新时代大学生的责任。相信再次相遇黑大,阳光之下,你我会更加耀眼。(政府管理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

黑龙江大学政府管理学院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电话:0451-86608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