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学院行政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学  研究生教学  党团学生  学术科研  院友信息 
政府管理学院
 
通知公告
政府管理学院预备党员转正公...
政府管理学院第十届教师本科...
政府管理学院2020-2021年度专...
政府管理学院确定党员发展对...
政府管理学院2020-2021学年先...
政府管理学院2020-2021学年优...
政府管理学院2020-2021学年国...
政府管理学院2021年研究生学...
政府管理学院2020-2021学年国...
政府管理学院2020-2021学年学...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行政>>学院新闻>>正文
 

政府管理学院举行新团员入团仪式
2020-12-10 14:39   审核人:

为了壮大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队伍,在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实践中,培养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接班人,增强青年学生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政府管理学院于2020年12月9日下午1:30在学院942会议室进行新团员入团仪式。本次仪式由政府管理学院学生团委副书记李建飞主持,院团委副书记刘千瑞和祖钰棋老师出席,新发展团员全员参加。


首先,刘千瑞老师向大家讲解团员义务和权利的要求,加入团组织是人生阶段的新起点,希望同学们能在今后学习生活中以团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严守团的章程,履行团员义务。随后,祖钰棋老师对同学们表示祝贺,同时,也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要时刻牢记自己团员的身份,注意自己的言行举止,严格要求自己,加强理论学习,在努力成为一名合格团员的同时,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最后,在学生团委副书记李建飞的带领下,新团员对着团旗庄严宣誓,并由两位老师为新团员佩戴团徽。入团仪式的举行是青年感受到了加入团组织的光荣感,增强了对团组织的归属感,激发了新团员们为共产主义理想而奋斗的使命感。(政府管理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

黑龙江大学政府管理学院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电话:0451-86608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