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学院行政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学  研究生教学  党团学生  学术科研  院友信息 
政府管理学院
 
通知公告
政府管理学院预备党员转正公...
政府管理学院第十届教师本科...
政府管理学院2020-2021年度专...
政府管理学院确定党员发展对...
政府管理学院2020-2021学年先...
政府管理学院2020-2021学年优...
政府管理学院2020-2021学年国...
政府管理学院2021年研究生学...
政府管理学院2020-2021学年国...
政府管理学院2020-2021学年学...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行政>>学院新闻>>正文
 

哈尔滨文化街道文景社区表彰参加全国第七次人口普查的政府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并向社会工作专业授旗
2020-12-13 20:30   审核人:

2020年12月10日12时,为表彰政府管理学院社会工作专业硕士研究生和2018级社会工作专业本科生在哈尔滨文化街道文景社区全国第七次人口普查工作中所做出的贡献和努力,于汇文楼937会议室召开了“黑龙江大学政府管理学院参加全国第七次人口普查(哈尔滨文化街道文景社区)表彰大会暨授旗仪式”。

会议由政府管理学院社会学系主任孙志丽老师主持,出席本次会议的还有文景社区丁鑫主任、何文娟、冷健旭、崔丹丹、刁璐璐四位副主任、学院党委副书记夏欣老师、副院长袁洪英老师、付传老师、社会学教研室主任周桂林老师、院团委副书记刘千瑞老师。

会议开始,孙志丽老师首先代表政府管理学院对文景社区丁鑫主任等一行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同时对学院领导在本次人口普查工作中的支持与配合表示感谢。随后,以丁鑫主任为代表的文景社区主要领导为本次人口普查工作中表现突出的优秀学生颁发荣誉证书,并为政府管理学院社会工作专业授旗。

接着,2018级社会工作专业的闫书铭同学作为学生代表进行了发言。她表示非常感谢老师、学院和社区给予的实践机会,在普查工作中老师无微不至的关心、社区工作人员的指导和建议、社区前线工作者们的付出与奉献,让他们感受到了温暖与关怀的同时,增加了经验增长了见识,还收获了满满的责任感和荣誉感。她强调,作为社会工作专业的学生,应该充分的认识到要把实践经验与所学知识相结合,从而能造福国家和社会。

随后,丁鑫主任发言,她肯定了社会工作专业同学们的努力与付出,对政府管理学院师生在文景社区人口普查工作中所提供的帮助表示十分感谢,她还强调,文景社区与政府管理学院已经有了五年的合作关系,她非常高兴政府管理学院的同学们能够参与到文景社区的工作中,文景社区也非常愿意为同学们提供机会和帮助。

学院党委副书记夏欣老师再次对文景社区给予学生实践机会、为同学们提供实习基地表示感谢,同时,她对人口普查工作中学生吃苦耐劳、奉献忘我、坚持不懈的精神表示肯定和鼓励,她还强调,学院会大力支持学生们参与到社区实践中去,将实践与认识紧密的结合起来,服务社会,她对政府管理学院与文景社区的良好合作未来充满信心。

最后,孙志丽老师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她希望政府管理学院的同学们都能从实践中获得认识,从付出与奉献中懂得责任与价值,为学院和社会发展增砖添瓦。政府管理学院师生将个人与国家紧密相结合,真正做到了充分利用专业优势参与到国家大政方针中,为“十四五”新目标的实现贡献出一份力量。(政府管理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

黑龙江大学政府管理学院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电话:0451-86608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