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学院行政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学  研究生教学  党团学生  学术科研  院友信息 
政府管理学院
 
通知公告
政府管理学院预备党员转正公...
政府管理学院第十届教师本科...
政府管理学院2020-2021年度专...
政府管理学院确定党员发展对...
政府管理学院2020-2021学年先...
政府管理学院2020-2021学年优...
政府管理学院2020-2021学年国...
政府管理学院2021年研究生学...
政府管理学院2020-2021学年国...
政府管理学院2020-2021学年学...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行政>>学院新闻>>正文
 

政府管理学院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
2020-12-25 11:53 政府管理学院  政府管理学院 审核人: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根据《黑龙江大学党委关于开展 2020 年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通知》要求,政府管理学院党委于2020年12月24日上午9时30分在汇文楼601教室召开了2020年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本次会议由政府管理学院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各支部委员代表、普通党员代表参加,校党委组织部伊宸廷老师列席会议。


会议由政府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陈辉主持,在述职大会上,我院6名教师支部书记依次就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履行基层党建“第一责任人”责任、落实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等六个方面工作情况开展述职,深入总结支部存在的问题、原因及整改措施,并提出了2021年的工作设想。

陈辉书记以“一述一评”的方式分别对6名教师支部书记的述职进行了点评,提出了工作建议。在充分肯定党支部书记一年来所取得成绩的同时,也就各支部存在的共性、个性问题提出改善意见,希望支部书记能够压实党建工作责任制,切实担负起党支部书记的责任,继续推进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并根据所提意见重新完善述职报告。述职结束后,全体参会人员根据述职情况和综合表现对6位支部书记进行了民主测评。

在2020年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大会上,支部书记们总结了过去一年工作取得的成绩,提出了未来的发展目标。2021年,学院将进一步总结好的经验,鼓足奋斗干劲,切实发挥基层党建的引领带头作用。(政府管理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

黑龙江大学政府管理学院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电话:0451-86608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