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学院行政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学  研究生教学  党团学生  学术科研  院友信息 
政府管理学院
 
通知公告
政府管理学院预备党员转正公...
政府管理学院第十届教师本科...
政府管理学院2020-2021年度专...
政府管理学院确定党员发展对...
政府管理学院2020-2021学年先...
政府管理学院2020-2021学年优...
政府管理学院2020-2021学年国...
政府管理学院2021年研究生学...
政府管理学院2020-2021学年国...
政府管理学院2020-2021学年学...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行政>>学院新闻>>正文
 

政府管理学院党支部为结对帮扶贫困户送新年祝福
2021-02-11 10:31   审核人:

为持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促进国家减贫事业发展,助力“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贯彻落实“四不摘”政策。根据《黑龙江大学关于确定2021年1月、2月组织生活中心内容》的通知要求,经政府管理学院党委精心部署、统一安排,学院于2021年2月11日,中国传统节日农历牛年春节到来之际,为结对帮扶的2位贫困户通过“网上拜年”的方式送上新年的祝福、带去党的温暖。

学院党委对此次网上拜年活动高度重视,牵头各教工党支部书记为贫困户撰写了新年慰问信,并启用学院扶贫专项基金委派各负责支部书记为贫困户送上新年慰问红包。值此新春佳节,学院社会学系党支部书记曹颖、公管系党支部书记段绪柱、政治学系党支部书记曹丽新分别采用电话、微信视频等方式,代表政府管理学院全体教师为结对帮扶的高凤琴老人、杜春和先生送上了新春慰问和祝福红包,衷心祝愿其新年愉快、健康长寿、生活幸福。并表示,后期,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学院党委还会安排专人到访家中,提供生活照料和一些力所能及的帮助。

贫困户们对此表示感谢,高度评价了政府管理学院党委响应党和国家号召,在扶贫致富、结对帮扶方面所做出的努力。高凤琴老人表示,没有党的帮助,就没有新的生活,感谢政府管理学院党委的帮助,让我的新年不再孤独、让我体会到寒冬的温暖,也祝学院的全体老师身体健康、吉祥如意。杜春和表示,定会不负学院党委的挂念与帮助,在2021年,我会鼓足干劲、不懈奋斗,在小康路上把日子过得红红火火。

2021新起点、新奋斗、新征程。此次为结对帮扶贫困户送新年祝福活动是一次践行党员初心使命、提升党性修养、富有现实意义的教育活动,希望政府管理学院广大党员不断锤炼党性、深化内涵、接续奋斗!(政府管理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

黑龙江大学政府管理学院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电话:0451-86608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