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学院行政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学  研究生教学  党团学生  学术科研  院友信息 
政府管理学院
 
通知公告
关于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专...
关于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专...
黑龙江大学第十二届学位评定...
黑龙江大学政府管理学院博士...
政府管理学院推荐第十一届教...
2023年政府管理学院新增硕士...
政府管理学院第十四轮(2022...
政府管理学院2023年黑龙江省...
政府管理学院2023届校“优秀...
黑龙江大学政府管理学院2022...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行政>>学院新闻>>正文
 

我为群众办实事|政府管理学院开展服务龙江发展专项活动
2021-06-25 14:31   审核人: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将学习教育成果体现在行动上,落实在工作中,积极践行党的宗旨和群众路线。根据中央、省委和学校党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安排及《黑龙江大学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工作方案》要求,政府管理学院立足学院专业优势,紧扣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助力龙江发展主线,学院副院长付传老师受邀于6月21日为克东县近500名公务员开展了全县公文写作义务培训,并于次日来到政府管理学院对口帮扶对象杜春和、高凤琴同志家里进行慰问。

围绕“提升干部能力、扎实写作功底、增强工作实效”18字方针,付院长通过县政务大厅、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公安局三个会场,向全县机关干部进行了提高公文写作水平的培训,并从公文格式规范、公文文稿修改办法和怎样写好工作总结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通过付院长耐心细致的讲授,在座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感受到了公文写作的魅力和文字表达的技巧,并会总结好本次培训的重点要点,反复学习磨练,将行政公文处理与写作技巧切实运用到工作中,落实到日常里,真正做到为民所学,为民所用。

夏至时节,绿荫满田。6月22日,在克东县蒲峪路镇光辉村村长姜华同志陪同下,付院长与黑龙江大学驻村工作队队员王运来、驻村第一书记刘家胜一同来到政府管理学院帮扶对象杜春和、高凤琴同志家里进行亲切探望。随后,在杜春和带领下,付院长等一行人对其家中农院、耕地进行了参观。参观结束后,付院长就帮扶对象的打工收入、小院经济收入状况等进行了详细了解。他表示,我们党是心系群众办实事,为民解忧献真情的党,在党的领导下,贫困户踏上了小康路,日子过的芝麻开花节节高,我谨代表政府管理学院党委表达我真切的慰问和由衷的欣喜,希望你们能够在脱贫致富奔小康的路上越走越顺!最后,付院长向贫困户交付了学院捐赠的米面粮油等生活物资,并就学院后续购买帮扶对象家自产的鸡蛋、农产品等相关事宜进行了商谈。

助力龙江发展,服务强省建设。本次专项活动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目标要求,紧密结合学院“十四五”规划编制,充分展现了政管师生投身实践、服务人民、赤诚于党的精神风貌。在未来,政府管理学院会赓续优良传统、筑牢发展之本、牢记初心使命,为龙江发展建设添砖加瓦!(政府管理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

黑龙江大学政府管理学院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电话:0451-86608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