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学院行政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学  研究生教学  党团学生  学术科研  院友信息 
政府管理学院
 
通知公告
政府管理学院预备党员转正公...
政府管理学院第十届教师本科...
政府管理学院2020-2021年度专...
政府管理学院确定党员发展对...
政府管理学院2020-2021学年先...
政府管理学院2020-2021学年优...
政府管理学院2020-2021学年国...
政府管理学院2021年研究生学...
政府管理学院2020-2021学年国...
政府管理学院2020-2021学年学...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行政>>工作动态>>正文
 

黑龙江大学MPA教育中心 MPA教务岗位职责
2015-06-16 10:27   审核人:

黑龙江大学MPA教育中心 MPA教务岗位职责

教务人员应在中心主任的领导下,要做好本中心的教务工作:

1、配合主管领导做好招生的宣传、咨询及考生资格审查工作。

2、配合主管领导做好联络、协调 MPA 教育管理办公室与研究生院相关部门的工作,及时落实研究生院下达的各类通知、文件,配合主管领导制订、修改教学计划,并做好实施。

3、负责 MPA 学员的学籍管理、填写学员的学籍表,负责新生学生证与银行卡的填写与发放,办理学员的休学、退学、复学、转学等手续。

4、负责 MPA 任课教师的聘任,安排每学期课程表,确保在每学期放假前两周发给下一学期任课教师课程表、成绩登记表和《黑龙江大学MPA研究生任课教师管理暂行规定》,每学期开学前一周收集任课教师编写的教学大纲及多媒体课件。

5、协助主管领导做好中心工作会议、学员社会实践活动、论坛、讲座等活动的准备工作及会后报导。

6、负责学生考试成绩管理及考试试题、试卷和学生作业的整理与归档,办理成绩证明。

7、安排 MPA 课程考试,安排考场,复印试卷,做好试卷保密工作;安排教学补考,补考前核对补考学生名单及补考科目,并及时通知学员。

8、负责各类教学管理文件、会议资料、讲座材料的收集、整理、归档工作。

9、负责做好 MPA 中心与学员的联络工作,加强与学员沟通、交流,了解学员的需求并及时将情况向主管领导汇报。

10、负责 MPA 学员的课程审核及论文的盲审工作。

11、负责课程教学的评估和质量检查等工作,期末每门课程结课前让学生填写《 MPA 课程问卷表》,进行课程问卷调查,分析总结各任课教师授课情况并向主管领导汇报。

12、完成中心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黑龙江大学MPA教育中心

关闭窗口

黑龙江大学政府管理学院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电话:0451-86608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