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学院行政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学  研究生教学  党团学生  学术科研  院友信息 
政府管理学院
 
通知公告
政府管理学院预备党员转正公...
政府管理学院第十届教师本科...
政府管理学院2020-2021年度专...
政府管理学院确定党员发展对...
政府管理学院2020-2021学年先...
政府管理学院2020-2021学年优...
政府管理学院2020-2021学年国...
政府管理学院2021年研究生学...
政府管理学院2020-2021学年国...
政府管理学院2020-2021学年学...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行政>>工作动态>>正文
 

政府管理学院领导走访2018届毕业生寝室
2018-06-20 18:56 政府管理学院  政府管理学院 审核人:

为深入贯彻“黑龙江大学2018届毕业生离校“十四个一”主题教育方案,关注毕业生心理动态和就业困惑,引导学生积极面对未来的学习生活和工作,做好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政府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陈辉、党委副书记夏欣及毕业年级辅导员于6月20日实地走访了毕业年级寝室。



走访过程中,老师们详细了解了毕业生们的学习、生活、工作状况,热切关注毕业生们的归处,对已就业和已考研的同学表达了祝贺,也为正在找工作和准备再次考研的同学出谋划策,提出指导性建议。


此次走访寝室,学院领导为毕业生们送去了全院教师的关心与祝福,鼓励即将离开校园的学子们不忘师恩,不忘母校,脚踏实地,在新的岗位上绽放光彩。同时也将文明离校精神传达给同学们,提醒同学们注意离校前安全,保持寝室整洁,为师弟师妹留一间整洁、温馨的寝室,为在校学生做好表率。

通过此次走访,学院进一步掌握了毕业生的思想动态与未来走向,为学院下一步更好的服务毕业生奠定了基础。希望2018届毕业生们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继续秉承“博学深思·参天尽物”的校训,不忘拼搏,勇往直前。(政府管理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

黑龙江大学政府管理学院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电话:0451-86608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