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学院行政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学  研究生教学  党团学生  学术科研  院友信息 
政府管理学院
 
通知公告
政府管理学院预备党员转正公...
政府管理学院第十届教师本科...
政府管理学院2020-2021年度专...
政府管理学院确定党员发展对...
政府管理学院2020-2021学年先...
政府管理学院2020-2021学年优...
政府管理学院2020-2021学年国...
政府管理学院2021年研究生学...
政府管理学院2020-2021学年国...
政府管理学院2020-2021学年学...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行政>>工作动态>>正文
 

政府管理学院召开处级党员领导干部巡视整改和意识形态工作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8-10-25 09:29   审核人:

 根据学校《关于召开处级党员领导干部巡视整改和意识形态工作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贯彻落实好省委巡视组反馈给二级党组织的整改意见,政府管理学院领导班子于2018年10月24日下午14时,在汇文楼601会议室召开了处级党员领导干部巡视整改和意识形态工作专题民主生活会。学校党委副书记丁宏同志应邀参加本次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陈辉同志主持。

学院领导班子对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领导班子采取自学和集体学习相结合的方式学习相关文件,向教师、学生党员发放意见征集表,围绕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主题,广泛征求师生意见建议。



会上,陈辉同志代表班子介绍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并代表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对照省委巡视反馈的问题和发现的意识形态领域问题,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其根源,明确了整改措施。随后,班子成员围绕本次民主生活会的主题,结合自身工作情况依次查摆存在的问题,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入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提出明确整改措施。


 最后,学校党委副书记丁宏同志作了总结发言。丁书记充分肯定了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并指出:学院领导班子高度重视此次民主生活会,个人对照检查材料剖析深入透彻,班子成员相互批评开诚布公,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同时,丁书记还就下一步整改工作提出要求:一是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列出问题清单,分步骤、分重点完成整改;二是认真梳理学院特色优势,全力做好师生思想政治工作;三是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师生的制度化、规范化管理。

学院领导班子将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严格落实整改措施,进一步增强领导班子发现和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凝聚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建设风清气正、心同气顺的良好政治生态和教育生态,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健康快速发展。(政府管理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

黑龙江大学政府管理学院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电话:0451-86608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