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学院行政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学  研究生教学  党团学生  学术科研  院友信息 
政府管理学院
 
通知公告
政府管理学院预备党员转正公...
政府管理学院第十届教师本科...
政府管理学院2020-2021年度专...
政府管理学院确定党员发展对...
政府管理学院2020-2021学年先...
政府管理学院2020-2021学年优...
政府管理学院2020-2021学年国...
政府管理学院2021年研究生学...
政府管理学院2020-2021学年国...
政府管理学院2020-2021学年学...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本科生教学>>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延迟关闭教学改革项目网络申报与评审系统的通知
2017-05-05 14:35   审核人:

全校各单位:

为鼓励我校教师积极开展教学研究,校级教改项目网络申报与评审系统填报时间延长至5月8日,现就项目申报流程说明如下:

1.教学单位人员申报重大、重点项目,无需提交纸质申报材料,由学院系统管理员为申报人分配用户名后在教学改革项目网络申报与评审系统上填报立项申请书,经学院初审后,由学院系统管理员在系统上提交到学校。

2.教学单位人员申报一般项目,无需参加系统评审,学院成立评审委员会(一般应为学院教学指导委员会)自行组织评审。按照学校下达立项限额,各教学单位在5月19日前完成学院自评项目评审工作并在学院公示后,由各单位教改项目系统管理员于5月30日前提交本次立项项目的相关纸质材料。项目申请人在6月1日-6月15日期间在教学改革项目网络申报与评审系统上提交,由学院系统管理员在系统上提交到学校。

3. 非教学单位人员申报各级项目都需在教学改革项目网络申报与评审系统上填报立项申请书,由校级系统管理员管理员(教务处徐苗苗)分配用户名后,在5月8日前在教学改革项目网络申报与评审系统上填报立项申请书。

4. 教学改革项目网络申报与评审系统网址为http://210.46.97.102/hd/user_login.asp

5. 学校拟从2017年度校级教改项目中的重大、重点项目中择优推荐申报省级教改项目。学校推荐申报省教改工程项目的主持人在学校评审结果公示后另行填写《黑龙江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申请书》。

教务处

2017年5月5日

 

关闭窗口

黑龙江大学政府管理学院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电话:0451-86608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