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学院行政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学  研究生教学  党团学生  学术科研  院友信息 
政府管理学院
 
通知公告
政府管理学院预备党员转正公...
政府管理学院第十届教师本科...
政府管理学院2020-2021年度专...
政府管理学院确定党员发展对...
政府管理学院2020-2021学年先...
政府管理学院2020-2021学年优...
政府管理学院2020-2021学年国...
政府管理学院2021年研究生学...
政府管理学院2020-2021学年国...
政府管理学院2020-2021学年学...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本科生教学>>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开展2018届本科生毕业论文答辩相关工作的通知
2018-03-15 11:19 学院教务办  政府管理学院 审核人:

各位老师、同学:

为了更好的规范本科生毕业论文管理,加强毕业论文的质量监控,不断提高毕业论文质量,根据《黑龙江大学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现将开展政府管理学院2018届本科生毕业论文答辩工作的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政府管理学院拟定于2018年5月26日(星期六)开展本科毕业论文答辩工作,答辩分组情况于答辩前1周在本网站公布。

二、为了保证答辩用稿打印工作的顺利进行,请同学们务必在5月10日前(同时请同学们时时关注黑大校园网发布的关于本科毕业论文学术不端检查的相关通知,届时学院会同步发通知提醒)将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电子版上传到毕业论文(设计)管理系统,由指导教师检查——系里审查——院里审核通过后进行打印。WORD格式和PDF格式文档各上传一份(上传毕业论文(设计)文档包括封面、中文摘要与中文关键词、英文摘要与英文关键词、目录、正文、参考文献、附录(可有可无)、致谢部分,以上部分应编辑在同一个WORD或PDF文档中)。

三、本科生优秀毕业论文评选将于5月26日至5月31日进行。请专业答辩小组按时提交优秀毕业论文推荐材料,做好优秀毕业论文推荐工作。

其他未尽事宜请关注本网站通知。

政府管理学院教务办

二○一八年三月十五日

关闭窗口

黑龙江大学政府管理学院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电话:0451-86608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