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学院行政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学  研究生教学  党团学生  学术科研  院友信息 
政府管理学院
 
通知公告
政府管理学院预备党员转正公...
政府管理学院第十届教师本科...
政府管理学院2020-2021年度专...
政府管理学院确定党员发展对...
政府管理学院2020-2021学年先...
政府管理学院2020-2021学年优...
政府管理学院2020-2021学年国...
政府管理学院2021年研究生学...
政府管理学院2020-2021学年国...
政府管理学院2020-2021学年学...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本科生教学>>新闻中心>>正文
 

黑龙江大学政府管理学院与黑龙江博创商务信息咨询有限公司共建校外实习基地仪式成功举行
2017-05-05 10:04   审核人:

  2017年5月4日,哈尔滨市松北区科技创新城科技一街99号六楼会议室,政府管理学院与黑龙江博创商务信息咨询有限公司共建校外实习基地仪式如期举行。我校教务处副处长林靖、政府管理学院副院长袁洪英、院党委副书记夏欣、院工会主席徐楷以及社会学系周桂林、刘垚等老师,与随行的五位社会学系学生代表共同参加了共建签约仪式。



 这次实习基地签约是政府管理学院“校府”合作模式向“校企”合作模式的拓展,也是学院从一般性实习向个性化实习的一大进步。实习基地共建双方在友好和谐的氛围中畅谈合作,毕业于我校水利学院的博创公司总经理邹德彬首先介绍了公司概况和合作内容,并展望了双方在学生实习和科研合作等方面的前景。《中国劳动保障报》黑龙江记者站迟宏波站长代表媒体发言,祝贺双方达成合作协议。政府管理学院副院长袁洪英简要介绍了学院十年来实习实践的历史,并从专业发展角度肯定了与企业共建实习基地的重要性。院副书记夏欣简要介绍了学院实习实践工作的程序和纪律,并希望博创公司对实习学生严格要求。社会学副教授周桂林从调查统计技术角度,展望了双方在实习实践和产学研深度合作上的前景。教务处林靖副处长代表学校对双方达成共建实习基地协议表示祝贺,从创新创业角度肯定了公司实习的特殊重要性,并期望邹德彬校友在为学生提供实习机会的同时,能在引领我校学生创新创业上发挥更大作用。


接下来,教务处副处长林靖代表黑龙江大学与博创公司总经理邹德彬共同签字并现场交换共建实习基地协议。最后,签约双方合影留念,以共建协议向五四青年节献礼,并祝双方合作如青春飞扬!

关闭窗口

黑龙江大学政府管理学院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电话:0451-86608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