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学院行政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学  研究生教学  党团学生  学术科研  院友信息 
政府管理学院
 
通知公告
政府管理学院预备党员转正公...
政府管理学院第十届教师本科...
政府管理学院2020-2021年度专...
政府管理学院确定党员发展对...
政府管理学院2020-2021学年先...
政府管理学院2020-2021学年优...
政府管理学院2020-2021学年国...
政府管理学院2021年研究生学...
政府管理学院2020-2021学年国...
政府管理学院2020-2021学年学...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本科生教学>>新闻中心>>正文
 

政府管理学院2014级土地资源管理专业认识实习顺利结束
2017-07-12 10:28   审核人:

7月10日,政府管理学院2014级土地资源管理专业为期两周的认识实习顺利结束。第一周时间主要奔赴双城区乐群满族乡友好村、新华镇新华村、双城镇庆利村、金城乡花园村等地进行实地调研,第二周继续到长产村、友联村等地调研,并在此基础上进行土壤调查、地形图绘制、SPSS数据处理等实习工作。

通过此次实习工作,同学们见到了东北高标准基本农田,看到了国家保护18亿亩耕地的决心;了解了玉米、大豆等农业专业合作社的规模效益,看到了东北粮食主产区实现农业现代化的希望;得出了农村对于土地流转的低意愿,为今后东北地区农村土地管理和改革提出了自己的想法。

政府管理学院开展实习工作已有十余年丰富经验,未来土地资源管理专业的实习工作会继续总结经验,与双城区国土局等相关国土系统开展深入合作,建立多个实习基地,让同学们走进农村,走进农民,实实在在了解基层土地管理工作,扎扎实实学好专业知识!(政府管理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

黑龙江大学政府管理学院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电话:0451-86608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