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学院行政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学  研究生教学  党团学生  学术科研  院友信息 
政府管理学院
 
通知公告
政府管理学院预备党员转正公...
政府管理学院第十届教师本科...
政府管理学院2020-2021年度专...
政府管理学院确定党员发展对...
政府管理学院2020-2021学年先...
政府管理学院2020-2021学年优...
政府管理学院2020-2021学年国...
政府管理学院2021年研究生学...
政府管理学院2020-2021学年国...
政府管理学院2020-2021学年学...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本科生教学>>新闻中心>>正文
 

政府管理学院举办ISW培训学习经验交流会
2018-03-23 14:01 教务办  教务办 审核人:

为了切实提高教师的教学技能和教学水平,政府管理学院3月21日14:00时在汇文楼942会议室成功举办ISW培训学习经验交流会。本次培训交流会由行政管理专业教研室主任付传老师主讲,付传老师把参加学校首届ISW培训的收获和体会和学院教师进行了分享和交流。

付传老师从对ISW的介绍与自身的学习体会两个方面和大家进行了分享。付老师介绍到,他3月9日至11日有幸参加了黑龙江大学举办的首届ISW培训学习。首先,付老师为大家细心地讲解了“什么是ISW”,ISW全称:Instructional Skills Workshop即教学技能工作坊,1978年起源于加拿大,是力图于提高新教师基本教学技巧的一种教学方法。按照北京师范大学教师发展中心两位ISW专家老师的规划安排,黑龙江大学首届ISW培训学习活动历时3天共24小时,参与培训的老师们被ISW工作坊工作过程所吸引,以各种方式彼此交流分享自己的教学经验和方法。随后付老师与各位老师分享了此次ISW培训的学习体会,呼吁老师们在关注导入式课堂教学的同时也要更加关注课堂后测,通过反馈发现隐藏的问题。付老师强调教学活动设计能够增加代入感,在课堂教学中要坚持高效达到教学目标的原则,积极学习他人良好的教学方法,创新教学内容和方法,例如采用BOPPPS模组教学方法,让学生们每次上课都所有收获,真正做到学所有成。

政府管理学院教学副院长袁洪英老师做了简短总结,希望各位老师通过付传老师本次的分享都能有所触动和收获,课堂教学不是常规的、一成不变的传统教学,只要老师们用心设计、用心思考、有心实践,都能发现适合自己课程的教学方法,不断提升教学效果。

关闭窗口

黑龙江大学政府管理学院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电话:0451-86608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