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学院行政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学  研究生教学  党团学生  学术科研  院友信息 
政府管理学院
 
通知公告
政府管理学院预备党员转正公...
政府管理学院第十届教师本科...
政府管理学院2020-2021年度专...
政府管理学院确定党员发展对...
政府管理学院2020-2021学年先...
政府管理学院2020-2021学年优...
政府管理学院2020-2021学年国...
政府管理学院2021年研究生学...
政府管理学院2020-2021学年国...
政府管理学院2020-2021学年学...
教师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本科生教学>>教师风采>>正文
 

政府管理学院师德师风教育线上培训第三期
2020-05-01 12:03   审核人:

政府管理学院第三期《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实践思考——以佛坪县教场坝村为例》线上培训活动于2020年4月30日18:00在腾讯会议平台开展。该活动由付传副院长主持,行政管理专业2015届毕业生文旭升同学主讲,无晚课教师及全体学生党员出席。

活动伊始,学院党委书记陈辉老师对文旭升同学的到来表示欢迎,同时鼓励学生党员积极参与,强调了毕业生回母校分享基层工作经历的重要意义。随后,付传老师介绍了举办本期活动的目的,邀请文旭升同学进行经验分享。

首先,文旭升同学介绍了佛坪县的脱贫攻坚情况,分享了佛坪县的生态环境、产业发展状况、乡风文明以及组织建设,强调了易地扶贫,打造智慧农业,关注乡村文明建设的重要性。随后,他从建强支部、发展产业、精准就业、政策落实、志智双扶五个方面讲述了教场坝村脱贫攻坚的主要做法。他根据目前教场坝村脱贫攻坚存在的问题,分享村域发展展望,传达了实现村民收入不断增加、村域集镇环境更美、基础设施更加完善、乡风建设更加文明的美好期望。最后,文旭升同学对母校的栽培表达感谢,并鼓励在校生们坚守初心,珍惜时光,以勤勉为先,传承黑大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活动临近尾声,付传老师进行分享总结,他表示看到我院毕业生在基层为脱贫攻坚贡献力量内心很是感动,此次分享为学院全体教师继续投身教书育人事业提供了源源不竭的动力,同时鼓励学生党员以优秀毕业生为榜样,切磋学习,不断进步。

通过本次活动,各位老师及学生党员收获颇丰,了解了优秀毕业生的基层工作状况,更加深刻地明确了自身担当的使命。希望我院师生在以后的教学生活中,秉承政管精神,立志向学,勤勉不息。(政府管理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

黑龙江大学政府管理学院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电话:0451-86608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