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学院行政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学  研究生教学  党团学生  学术科研  院友信息 
政府管理学院
 
通知公告
政府管理学院预备党员转正公...
政府管理学院第十届教师本科...
政府管理学院2020-2021年度专...
政府管理学院确定党员发展对...
政府管理学院2020-2021学年先...
政府管理学院2020-2021学年优...
政府管理学院2020-2021学年国...
政府管理学院2021年研究生学...
政府管理学院2020-2021学年国...
政府管理学院2020-2021学年学...
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学术科研>>学术交流>>正文
 

政府管理学院举办“学术论文写作规范与写作技能”研究生导师培训会
2019-06-24 13:55   审核人:

为了加强学院研究生培养,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贯彻落实学校研究生培养整体工作部署,政府管理学院2019年6月19日,在汇文楼942室,如期召开了学院第二次研究生“学术论文写作规范与写作技能”主题培训会。

为了提高学院各个学科研究生学术论文的撰写质量,本次培训会在上次学术论文内容培训基础上,这次培训主题主要侧重论文写作形式、写作规范以及论文写作技术等。

公共管理系主任付传老师针对硕士研究生开题报告、中期检查报告以及学位论文撰写中常见的问题,进行了系统梳理并给出了解决问题的建议。

社会学系副主任周桂林老师围绕硕士学位论文写作中的技术问题与学院全体老师进行了深入交流,加深了老师们对社会研究方法的层次结构以及常用经验研究方式的关键技术的认识与理解。

两位老师针对论文写作形式和论文中涉及到的数据应用、有用的数据库查找、研究方式方法等具体问题进行了详细讲解,导师们感觉听完以后受益匪浅,对以后研究生的具体指导工作大有帮助。(政府管理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

黑龙江大学政府管理学院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电话:0451-86608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