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学院行政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学  研究生教学  党团学生  学术科研  院友信息 
政府管理学院
 
通知公告
追寻青春印迹 畅叙师生情谊—...
政府管理学院预备党员转正公...
政府管理学院第十届教师本科...
政府管理学院2020-2021年度专...
政府管理学院确定党员发展对...
政府管理学院2020-2021学年先...
政府管理学院2020-2021学年优...
政府管理学院2020-2021学年国...
政府管理学院2021年研究生学...
政府管理学院2020-2021学年国...
院友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院友信息>>院友资讯>>正文
 

追寻青春印迹 畅叙师生情谊——政府管理学院2003级行政管理专业校友毕业十年重回母校活动纪实
2017-06-30 14:30   审核人:

追寻青春印迹,畅叙师生情谊。7月1日,在全国上下喜迎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之际,黑龙江大学政府管理学院也迎来了我院2003级行政管理专业的30余名校友重回母校,举办毕业十年纪念活动。政府管理学院院长教军章、党委书记陈辉、党委副书记夏欣、团委副书记张博及部分师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上午10:00,部分提前回到母校的校友们再一次踏上曾经熟悉的篮球场,与学院的师弟们进行了一场篮球友谊赛。球场上,校友们的身手依然敏捷矫健,彼此之间的默契配合也仿佛在诉说着大学时光中的一段段故事与回忆。下午14:00,校友们齐聚在黑大主楼前合影留念,大家回到熟悉的校园,也仿佛又回到了属于每个人的青春岁月。随后,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志愿者引领校友参观校园,大家徜徉在曾经熟悉的校园中,共同追寻那份永远珍贵的同学情。为了让校友们更加深入的了解学校的历史发展沿革,学院张博老师也陪同校友们一同参观了校史馆,回顾母校历史,也了解学校近年来的发展变化。

参观过后,院长教军章、党委书记陈辉、党委副书记夏欣在汇文楼6楼MPA会议室为校友们举行了欢迎仪式,并召开了交流座谈会。座谈会上,校友们依次发言,向老师们汇报自己的工作和家庭情况,分享自己毕业十年的心路历程和成长故事,并向学院和老师送上真挚祝福。未能到场参加本次同学会的校友也特意录制视频表达自己的心意。看着多年未见的老师,熟悉的音容笑貌就在眼前,每个人都格外激动。大家纷纷表示,虽时光流逝,可对母校的爱和对老师们感激之情从未改变。最后,老师们分别为校友们提出了未来发展的建议与期望,老师们也希望校友们在重回母校团聚的时刻里,能够重拾初心,积聚力量,继续书写精彩的人生篇章,为国家和社会的发展贡献力量。晚17:00,毕业十年主题晚宴开始,大家欢聚一堂,觥筹交错间共度美好时光。毕业十年再度聚首,校友们不禁感慨时光飞逝,也让校友们更加珍惜这弥足珍贵的同学情谊。校友们举杯相祝,共叙旧事,仿佛又回到了那个风华正茂的青春时代。在此,也祝愿我院2003级行政管理专业校友一切顺利,前途似锦。(政府管理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

黑龙江大学政府管理学院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电话:0451-86608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