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学院行政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学  研究生教学  党团学生  学术科研  院友信息 
政府管理学院
 
通知公告
政府管理学院预备党员转正公...
政府管理学院第十届教师本科...
政府管理学院2020-2021年度专...
政府管理学院确定党员发展对...
政府管理学院2020-2021学年先...
政府管理学院2020-2021学年优...
政府管理学院2020-2021学年国...
政府管理学院2021年研究生学...
政府管理学院2020-2021学年国...
政府管理学院2020-2021学年学...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行政>>通知公告>>正文
 

黑龙江大学政府管理学院2019年人事考核(除处级领导干部、专任教师以外其他教职工)年度考核结果公示
2020-06-01 12:03   审核人:

根据《黑龙江大学教职工年度考核暂行规定》和《黑龙江大学以增加知识价值为导向的绩效工资实施办法》等文件精神,以及《关于开展2019年度教职工年度考核的通知》要求,学院成立了考核领导小组。

领导小组从教职工的德、能、勤、绩、廉五个方面和平时工作的综合考量,并结合学院内部的测评考察了2019年1月至12月期间教职工本人的政治品质、道德品行、能力水平、工作作风、工作成效、履职尽责、完成年度工作任务及工作量、廉洁自律等情况,对我院其他专业技术人员、科级及以下党政管理人员教职工进行年度考核。经考核领导小组审议,现将考核结果公示如下。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与学院2019年教职工年度考核小组联系。最终考核结果以学校评定为准。(按姓氏笔画排序,排名不分先后)

一、优秀名单:

吴显义范慕乔

二、良好名单:

刘千瑞、张博、宫月

三、合格名单

张艳、祖钰棋、黄力昕、暴澜

公示期三天,自2020年6月1日至2020年6月3日,如有异议,请与学院联系。

联系人:暴澜

联系电话:86608344,13936654071

黑龙江大学政府管理学院人事考核领导小组

2020年5月31日

关闭窗口

黑龙江大学政府管理学院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电话:0451-86608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