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学院行政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学  研究生教学  党团学生  学术科研  院友信息 
政府管理学院
 
通知公告
关于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专...
关于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专...
黑龙江大学第十二届学位评定...
黑龙江大学政府管理学院博士...
政府管理学院推荐第十一届教...
2023年政府管理学院新增硕士...
政府管理学院第十四轮(2022...
政府管理学院2023年黑龙江省...
政府管理学院2023届校“优秀...
黑龙江大学政府管理学院2022...
学生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学生>>学生动态>>正文
 

政府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7-03-31 15:21   审核人:

为带动广大学生党员以雷锋精神为导向,树立良好的服务意识和奉献精神,政府管理学院各学生党支部于2017年3月10-3月26日相继举行多场以“传承雷锋精神、彰显志愿风采”为主题的系列党日活动。各学生党支部以支部为单位,采用观影与讨论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希望借此活动能够进一步带动广大学生党员强化艰苦奋斗、甘于奉献的精神意识,展现新时期学生党员的崭新风貌。

在主题党日活动开展阶段,各党支部选举《雷锋》影片为教育欣赏影片。在影片当中,记录了上世纪五、六十年代,在我国处于极度困难的情况之下,雷锋从一个单纯的少年成长为一名平凡而伟大的解放军战士的故事。影片叙述过程当中所讲述的雷锋的感人事迹与传递出的奉献精神,使广大学生党员为止动容和赞叹。

在观影活动过后,各支部组织本部成员就新时期背景之下如何践行雷锋精神一问题展开集体讨论。有党员提到:作为学生党员,对雷锋精神的践行应落实在日常工作及生活细节,认真完成理论课学习、不断丰富知识储备,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积蓄力量;此外,广大学生也阐述到:全面落实雷锋精神,广大学生党员应当投身于志愿活动与社会实践,在服务与奉献当中创造自身价值。参会党员在交流与沟通当中相互借鉴,对如何践行雷锋精神一问题有了更为深远的认识。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广大学生党员意识到践行雷锋精神不仅是以改革创新为核心的时代精神的需求,更对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的深刻展现。作为学生党员要以此为己任,奉献同学、服务他人,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将为人民服务的宗旨铭记于心头、践行与脚下。(政府管理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

黑龙江大学政府管理学院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电话:0451-86608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