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学院行政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学  研究生教学  党团学生  学术科研  院友信息 
政府管理学院
 
通知公告
政府管理学院预备党员转正公...
政府管理学院第十届教师本科...
政府管理学院2020-2021年度专...
政府管理学院确定党员发展对...
政府管理学院2020-2021学年先...
政府管理学院2020-2021学年优...
政府管理学院2020-2021学年国...
政府管理学院2021年研究生学...
政府管理学院2020-2021学年国...
政府管理学院2020-2021学年学...
学生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学生>>学生动态>>正文
 

政府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温馨家园志愿活服务动纪实
2017-04-14 14:52   审核人:

为传达社会对弱势群体的关心与爱护,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政府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志愿者每周二都会前往哈尔滨市残疾人温馨家园进行志愿服务。2017年4月11日上午,志愿者们同往常一样来到了温馨家园为孩子们上了一堂手工折纸课。

奉献他人,快乐自己。来到温馨家园后,志愿者们向工作人员了解了近期孩子们的情况后,便走进了一直对接的“生活技能一班”。看到了熟悉的哥哥姐姐,孩子们立刻围过来向志愿者们展示自己刚学会的歌曲和舞蹈。本周志愿者们准备的课程是手工折纸课,为了引起孩子们的参与兴趣,志愿者们拿出五颜六色的折纸在他们面前边折边介绍方法步骤,看到一张张折纸在志愿者们的手中很快就变成了一支支漂亮的小船,孩子们也纷纷拿起卡纸跟着志愿者们学习起来,一些平时比较害羞的孩子也参与进来,跟着志愿者们在欢声笑语中度过了一堂有意义的折纸课。

政府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与温馨家园残疾人托养中心有着长期的友好合作关系。一直以来,志愿者们身体力行,乐于奉献,致力于自闭症儿童的助教志愿服务。在去年哈尔滨市关爱残疾人志愿服务实践基地和哈尔滨市残疾人托养培训中心联合举办的高校志愿活动评选中,黑龙江大学政府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脱颖而出,荣获2017年“年度优秀志愿者团队”荣誉称号。不止于荣誉、不负于使命。今后,政府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将继续秉承奉献精神,用实际行动为更多的残障人士点亮希望之灯。(政府管理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

黑龙江大学政府管理学院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电话:0451-86608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