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学院行政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学  研究生教学  党团学生  学术科研  院友信息 
政府管理学院
 
通知公告
关于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专...
关于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专...
黑龙江大学第十二届学位评定...
黑龙江大学政府管理学院博士...
政府管理学院推荐第十一届教...
2023年政府管理学院新增硕士...
政府管理学院第十四轮(2022...
政府管理学院2023年黑龙江省...
政府管理学院2023届校“优秀...
黑龙江大学政府管理学院2022...
学生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学生>>学生动态>>正文
 

政府管理学院第五十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参观哈尔滨党史纪念馆活动纪实
2017-05-03 09:22   审核人:

为丰富学习载体,传承党的意志,政府管理学院第五十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于4月26日13:30前往哈尔滨党史纪念馆参观学习。

在纪念馆工作人员的引领下,全体培训班学员有序进入馆内参观。通过党史馆工作人员的讲解,同学们全面了解了哈尔滨地方党组织领导人民进行革命、建设的奋斗史。馆内那些珍贵的文字和沧桑的图片都折射着中国共产党的光荣历史,也记载着一个民族崛起的过程。在整个参观过程中,同学们被中国共产党不平凡的发展史和革命建设取得的辉煌成就所震撼,更被无数革命先驱抛头颅、洒热血的革命品质和劳动模范崇高的敬业精神所感染。最重要的是,经过此次参观,每一位同学们都认识到了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对于新中国成立的必要性。

本次参观活动,一方面激发了同学们的责任意识,提升了同学们的党性修养,激发了他们知党爱党的热情,树立高度的党员意识;另一方面,让学生们亲身体验自己身为共产主义接班人肩负的重大使命,深刻体会到社会发展进步所带来的巨大变化,同时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履行党的义务,积极为社会主义共产事业做贡献。(政府管理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

黑龙江大学政府管理学院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电话:0451-86608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