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学院行政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学  研究生教学  党团学生  学术科研  院友信息 
政府管理学院
 
通知公告
关于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专...
关于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专...
黑龙江大学第十二届学位评定...
黑龙江大学政府管理学院博士...
政府管理学院推荐第十一届教...
2023年政府管理学院新增硕士...
政府管理学院第十四轮(2022...
政府管理学院2023年黑龙江省...
政府管理学院2023届校“优秀...
黑龙江大学政府管理学院2022...
学生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学生>>学生动态>>正文
 

政府管理学院“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团员”主题团课顺利开展
2017-05-03 09:48   审核人:

为认真学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提升广大青年团员的政治素养,政府管理学院于2017年4月26日16:00在汇文楼220室举行了“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团员”主题团课,学院政治学系夏忠龙副教授担任主讲,政府管理学院2016级全体团员参加了本次团课。



 讲座伊始,夏忠龙老师以理想为切入点展开话题,他指出:理想有大有小,但最重要的是要具有敢想敢拼的精神。他希望同学们要抓住机会,不断的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做一个乐于奉献,品格优秀的大学生。同时,他也强调同学们要将个人的理想与国家的命运紧密的结合起来,认真学习习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做合格共青团员,提升自身政治素养。为此,夏老师还告诫全体2016级同学们要牢牢如坚持马克思主义指导的地位、树立社会主义理想信念、弘扬民族精神和时代精神。讲座进行期间,同学们不仅认真记下了夏老师的谆谆教诲,还踊跃发言提问,夏老师也耐心的向同学们进行了解答。



通过本次团课的举办,使得广大青年团员们愈加深刻的理解了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讲话精神,不仅有利于弘扬社会主义正能量,还有助于提升广大青年学生们的政治理论素养。(政府管理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

黑龙江大学政府管理学院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电话:0451-86608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