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学院行政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学  研究生教学  党团学生  学术科研  院友信息 
政府管理学院
 
通知公告
关于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专...
关于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专...
黑龙江大学第十二届学位评定...
黑龙江大学政府管理学院博士...
政府管理学院推荐第十一届教...
2023年政府管理学院新增硕士...
政府管理学院第十四轮(2022...
政府管理学院2023年黑龙江省...
政府管理学院2023届校“优秀...
黑龙江大学政府管理学院2022...
学生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学生>>学生动态>>正文
 

政府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五四青年节”特别活动暨“Grass特烦恼—汇文楼草坪保卫战”系列活动纪实
2017-05-05 15:24   审核人:

为弘扬“五四”精神,宣扬文明环保理念,展现我校青年学子良好形象,政府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于2017年5月4日下午三时在汇文楼正门草坪举办“五四青年节”特别活动暨“Grass特烦恼—汇文楼草坪保卫战”系列活动。

下午三时,政府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们带着提前到学校绿化保卫科借来的植草工具,身着协会统一服装在汇文楼正门集合,正式开始本次活动。志愿者们在进行了简单的分工后,便选择植草工具,开始了本次植草活动。志愿者们齐心协力,相互帮助,分工协作,锄头松土,敲碎土块,回填熟土,撒种,填土,浇水。严格按照种草顺序,认真完成每一个环节,志愿者们干劲十足。一位志愿者表示:“参加种草活动,是非常有意义的,共同维护校园的美好环境,让校园增添一份生机就是我们的最大心愿。”

“Grass特烦恼—汇文楼草坪保卫战”是政管青协于2016年11月启动的系列活动,志愿者们在冬天举办护草倡议活动,设立倡议护草牌,设置隔离区域,防止已经裸露的草皮被再次踩踏。志愿者们在春天购买草种,重新为已经裸露的土壤播撒新的生机。初春的小雨还在淅沥沥的下着,志愿者们的汗水悄悄的滴落在这片草坪,他们是快乐的,因为这片土地在他们的呵护下即将换发第二次生命。本次活动美化了校园环境,也展现了新时期青年学子的良好形象。今后,志愿者们还会继续肩负起美化校园的责任,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引领校园文明新风尚。(政府管理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

黑龙江大学政府管理学院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电话:0451-86608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