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学院行政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学  研究生教学  党团学生  学术科研  院友信息 
政府管理学院
 
通知公告
政府管理学院预备党员转正公...
政府管理学院第十届教师本科...
政府管理学院2020-2021年度专...
政府管理学院确定党员发展对...
政府管理学院2020-2021学年先...
政府管理学院2020-2021学年优...
政府管理学院2020-2021学年国...
政府管理学院2021年研究生学...
政府管理学院2020-2021学年国...
政府管理学院2020-2021学年学...
学生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学生>>学生动态>>正文
 

政府管理学院“青春的名义”2017届毕业生文艺晚会顺利举办
2017-05-31 16:12   审核人:

青春的剧场,岁月的笙歌,转眼间,又是一年毕业季。2017年5月22日晚6时,政府管理学院“青春的名义”2017届毕业生文艺晚会在我校三号楼地下报告厅拉开帷幕。政府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夏欣,团委书记张艳,团委副书记范慕乔、张博、学院各专业老师以及哲学学院团委书记黄影受邀出席本次晚会。

晚会开始,2016级阚湘雨等同学带来的开场舞《good time》以跃动的节奏,瞬间点燃了在场观众的热情。随后,由2013级政治学专业于慧和付友轩同学带来的励志歌曲《小红日》则以改编的歌词和旋律吸引了大家的眼球,歌词中不仅流露着毕业生对母校的不舍,更表达着同学们在未来日子里无畏艰辛和努力拼搏的决心。

歌舞过后由2013级孟凡昊等同学为大家带来了诗朗诵《青春的回眸》,郎朗的诵读中,饱含着对师恩的难忘,娓娓的诉说着对母校的眷恋,一首诵完,心中激荡,回忆如泉水般涌上心头,久久不能平歇,大家不禁想起大学四年的青葱时光。一首由2013级李东同学带来的改编版《成都》,饱含深情,拨动着每一个在场观众的心弦,勾起的回忆仿佛让每一个毕业生置身于回忆之中,到此,本场晚会的气氛达到了一次前所未有的高潮。而由学弟学妹们带来的小品《老同学》则将同学之间纯洁深厚的友谊表现得淋漓尽致。2013级学姐徐长玲同学带来的独舞《凉凉》更是令人眼前一亮,曼妙的身姿,优美的舞步,在悠扬醉人的音乐声中格外迷人。

由2013级毕业生们带来的法语歌曲《To Main》和《让我留在你身边》,则用饱含深情的歌声唱出了广大学子的心声,即对母校深深的眷恋和感恩之情。就在同学们沉浸于离别伤感之时,由2013级政治学专业带来的情景剧《青春联播》则以诙谐幽默的形式展现了大学四年的点点滴滴,给人以深深的慰藉之情。不知不觉中,晚会已接近尾声。最后,政府管理学院“青春的名义”2017届毕业生文艺晚会在合唱《不说再见》中缓缓落下帷幕。

本次毕业生文艺晚会不仅给毕业生营造了一个充满温情的送别氛围,更展现了同学们无惧未来、努力拼搏的精神风貌。让我们一起祝愿政府管理学院2017届毕业生能够在今后的日子里创造更加辉煌的成绩!(政府管理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

黑龙江大学政府管理学院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电话:0451-86608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