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学院行政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学  研究生教学  党团学生  学术科研  院友信息 
政府管理学院
 
通知公告
政府管理学院预备党员转正公...
政府管理学院第十届教师本科...
政府管理学院2020-2021年度专...
政府管理学院确定党员发展对...
政府管理学院2020-2021学年先...
政府管理学院2020-2021学年优...
政府管理学院2020-2021学年国...
政府管理学院2021年研究生学...
政府管理学院2020-2021学年国...
政府管理学院2020-2021学年学...
学生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学生>>学生动态>>正文
 

政府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全国助残日志愿服务活动纪实
2017-05-21 14:01   审核人:

5月21日,在第二十七次全国助残日到来之际,由黑龙江省残联举办,以“关心帮助残疾人 实现美好中国梦”为主题的助残日活动在哈尔滨市道里区志愿者广场举办。政府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应邀参加了此次活动。

上午8:30分,身穿统一志愿者服装的志愿者们到达了现场。活动刚开始,省文明办领导与哈尔滨市残疾人温馨家园代表发表了简短的讲话,呼吁当代社会能够给予残疾人士更多的关注与关爱。接下来,志愿者们以一首《天使的翅膀》拉开了文艺演出的帷幕。接下来,来自多个学校的志愿者团队给残疾人士带来了精彩的表演,并与在场的残疾儿童进行了愉快的互动,表达了他们对残疾人士的关心以及爱护。哈尔滨市残疾人温馨家园也带来了葫芦丝演奏、舞蹈《小苹果》等节目,表达了对美好生活的执着追求、对和谐时代的由衷赞美,赢得观众阵阵掌声。最后,志愿者们以一首《会有天使替我爱你》结束了本次活动。

此次活动圆满结束,为弱势群体带去了更多的关爱,让残疾人士体会到了温暖,提高了社会对于这一特殊群体的关注度。活动也展现了当代大学生志愿者的风采,增强了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相信在社会各界的共同努力下,残疾人士的生活会更加幸福!(政府管理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

黑龙江大学政府管理学院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电话:0451-86608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