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学院行政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学  研究生教学  党团学生  学术科研  院友信息 
政府管理学院
 
通知公告
政府管理学院预备党员转正公...
政府管理学院第十届教师本科...
政府管理学院2020-2021年度专...
政府管理学院确定党员发展对...
政府管理学院2020-2021学年先...
政府管理学院2020-2021学年优...
政府管理学院2020-2021学年国...
政府管理学院2021年研究生学...
政府管理学院2020-2021学年国...
政府管理学院2020-2021学年学...
学生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学生>>学生动态>>正文
 

知行合一沙龙·惟实论坛第44期暨“人生导师读书沙龙会”第33期顺利开展
2017-06-16 13:45   审核人:

为进一步培养学生的阅读兴趣,提高同学们的专业素养,政府管理学院知行协会于2017年6月8日晚6时30分在汇文楼339教室举办知行合一沙龙·惟实论坛第44期暨“人生导师读书沙龙会”第33期活动。公共管理学系的段绪柱老师担任此次活动主讲人,政府管理学院2016级土地资源管理专业与行政管理专业全体同学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段老师便针对同学们的专业特点向同学们推荐了《公共事务的治理之道》一书,本书由埃莉诺·奥斯特罗姆所著,这是一本涵盖世界多国公共事务管理体制变迁的一本专业著作。随后,段老师以本书的绪论作为引导,引经据典,层层深入,详细的向大家讲解了本书的内容,极大的激发了为同学们的阅读兴趣。紧接着,段老师又从专业的角度向大家分析了阅读原著书籍的重要意义。期间,同学们不仅认真聆听和记录,还积极向段老师进行提问,段老师均耐心地进行讲解,整场读书会使同学们获益匪浅。最后,段老师殷切期盼同学们能够好好利用大学四年的时光,养成爱读书的好习惯。到此,本次读书会取得了圆满的结束。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不仅加深了对专业知识的把握,更提高了阅读兴趣,为未来的学术研究打下了良好的基础。相信政府管理学院的同学们定能在未来的日子里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政府管理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

黑龙江大学政府管理学院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电话:0451-86608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