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学院行政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学  研究生教学  党团学生  学术科研  院友信息 
政府管理学院
 
通知公告
政府管理学院预备党员转正公...
政府管理学院第十届教师本科...
政府管理学院2020-2021年度专...
政府管理学院确定党员发展对...
政府管理学院2020-2021学年先...
政府管理学院2020-2021学年优...
政府管理学院2020-2021学年国...
政府管理学院2021年研究生学...
政府管理学院2020-2021学年国...
政府管理学院2020-2021学年学...
学生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学生>>学生动态>>正文
 

政府管理学院召开新疆籍学生“发声亮剑”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工作布置会
2017-07-04 08:13   审核人:

7月1日,政府管理学院新疆籍学生“发声亮剑”暑期社会实践部署会议在汇文楼942召开。政府管理学院团委书记张艳老师、团委副书记张博老师及学院在校新疆籍同学参加会议。

会上,张博老师详细传达了《关于开展2017年黑龙江大学新疆籍学生“发声亮剑”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通知》,针对本次“亮剑发声”暑期社会实践的活动内容和形式,向同学们强调了要以宣传民族团结、民族互信和去极端化为基调,通过这次暑期实践要向同学们的家庭所在地以及周边地区的民众宣讲内地学校的办学情况,学校领导、教职工的无私奉献精神和感人事迹,分享同学们自己在学校的学习、生活情况、成长经历,重点要发声亮剑,声讨“三股势力”的反动本质,坚定正确的政治立场。随后,张艳老师也要求同学们要高度重视此项社会实践活动的开展,同时着重强调了暑期社会实践的安全问题,要求学生们务必加强安全意识。

最后,两位老师也从个人角度谈了本次社会实践的重要意义,与同学们分享了开展好社会实践做法的与经验。

本次“发声亮剑”暑期社会实践是大学生从校园走向社会的一个重要锻炼环节,希望能够通过此次社会实践提高新疆籍同学们的综合素质与实践能力,自觉与“三股势力”进行斗争,坚定政治立场。反对宗教极端化,共同浇灌民族团结之花,共同承担振兴中华的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政府管理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

黑龙江大学政府管理学院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电话:0451-86608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