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学院行政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学  研究生教学  党团学生  学术科研  院友信息 
政府管理学院
 
通知公告
政府管理学院预备党员转正公...
政府管理学院第十届教师本科...
政府管理学院2020-2021年度专...
政府管理学院确定党员发展对...
政府管理学院2020-2021学年先...
政府管理学院2020-2021学年优...
政府管理学院2020-2021学年国...
政府管理学院2021年研究生学...
政府管理学院2020-2021学年国...
政府管理学院2020-2021学年学...
学生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学生>>学生动态>>正文
 

政府管理学院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顺利召开
2017-08-31 16:27   审核人:

2017年8月30日下午14时,黑龙江大学政府管理学院在3号楼地下报告厅隆重举行了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典礼由院党委副书记夏欣副教授主持,院长教军章教授、院党委书记陈辉教授、副院长袁洪英副教授、公共管理系主任段绪柱副教授、政治学系主任曹丽新副教授、社会学系主任孙志丽老师以及2017级各班专业导师、院党团办各位老师出席了开学典礼。2017级全体同学们参加。

伴随嘹亮的国歌声,典礼拉开了帷幕。首先,主持人夏欣老师介绍了与会人员,随后,由院长教军章教授讲话,他代表全院师生对2017级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祝贺,接下来,教军章院长指出,大学是一个全新的开始,在这短短的四年时光里,应该要学有所指,进行有目的的学习,不仅要重视文学,还要重视艺术、哲学。大学应有一种回归,一种追问,而最为重要的一点则是要传承民族精神,牢记自己是一个中国人,在历史的长河中对文化予以传承,深思。同时,教军章教授还希望2017级新同学们能尽快实现学习观念、学习方式的转变,学会学习,享受学习,在学习中体会生命和生活。随后,教师代表陈珏老师进行发言,陈老师建议同学们在大学期间确立远大而具有实际意义的目标,要将心思放在汲取知识上面,同时也要注重实践经验的积累,使同学们获益匪浅。接下来,2014级学生代表侯云峰同学上台发言,他向学弟学妹们分享了自己在大学里的学习和生活经验,鼓励新同学们勇于追逐自己心中的梦想。随后,2017级新生代表杨兆玉同学代表新生发言,与大家分享了自己初入大学的心得体会并表达了对未来学习生活的期待心情。最后,政府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博士生导师陈辉教授致与新生亲切的寄语,陈辉教授希望新同学们要拥有责任和担当,养成良好的心理,制定自己的发展方向,养成成年人的生活习惯,学会做人,继而成才。

本次开学典礼让同学们对大学生活有了全新的认识,也更加激发了同学们对大学生活的期许和激情。面对新的征程,2017级的同学们荣光满面,自信昂扬,带着一颗真挚的心,携着各位老师的祝福,勇敢前行。我们相信,在接下来的日子里,政府管理学院2017级全体同学一定能展现自我,发扬个性,创造政府管理学院新的辉煌。(政府管理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

黑龙江大学政府管理学院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电话:0451-86608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