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学院行政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学  研究生教学  党团学生  学术科研  院友信息 
政府管理学院
 
通知公告
政府管理学院预备党员转正公...
政府管理学院第十届教师本科...
政府管理学院2020-2021年度专...
政府管理学院确定党员发展对...
政府管理学院2020-2021学年先...
政府管理学院2020-2021学年优...
政府管理学院2020-2021学年国...
政府管理学院2021年研究生学...
政府管理学院2020-2021学年国...
政府管理学院2020-2021学年学...
学生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学生>>学生动态>>正文
 

政府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我的假期,我的‘两学一做’”主题党日暨“我为支部献良策”活动
2017-09-12 19:47   审核人:

为全面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落实,巩固党理论知识学习长效机制,充分检验学生党员假期自主学习情况,政府管理学院各学生党支部于2017年9月初相继开展了‘我的假期,我的“两学一做”主题党日暨“我为支部献良策”活动。各学生党支部都以极大的热情参与到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策划和开展中来。希望通过本次党日工作在检验党员假期自学效果的同时,为下一阶段的理论学习提供指导和铺垫。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主要通过学生党员对假期学习工作进行书面汇报、为党支部建设献言献策为基本方式开展。各支部均对本次实践活动提起高度重视,对活动开展的主要意义及开展方式作出详尽部署。通过汇报,了解到我院学生党员在假期期间以习近平总书记十八大以来的系列讲话为基本内容,系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方针,牢牢把握我党的精神方向,在深化学习党章党纪过程中,强化自己的理论基础。在假期学习期间,各党员以《中共六大纪事》、《改革进行时》等教育影片为激励和指引,明确党员义务、鼓舞学生党员积极发挥先进作用与模范先锋作用。活动期间,党员们还围绕支部发展与支部制度建设开展讨论,针对于支部工作效率不高、党务工作业务熟练程度欠佳、党员评定标准等问题发表个人观点,以切实可行的意见和建议助力于基层党组织的全面建设和完善。最后,各支部党员同学们将对本次党日活动的心得体会记录于黑板之上,凝练语句表达着学生党员对党的精神的深切体会,更体现着党员同志对党的事业的不懈追求。

本次“我的假期,我的两学一做”主题党日活动,为党员同学交流学习提供了更为广阔的平台,使各党员同志更深切地感受到了作为党员的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学院党委将继续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践活动,进一步夯实党员理想信念教育,实现“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政府管理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

黑龙江大学政府管理学院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电话:0451-86608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