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学院行政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学  研究生教学  党团学生  学术科研  院友信息 
政府管理学院
 
通知公告
政府管理学院“黑龙江大学高...
中国式现代化征程中社会工作...
政府管理学院2022年教师本科...
政府管理学院“黑龙江大学第...
政府管理学院2022届本科生优...
政府管理学院2022届黑龙江大...
黑龙江大学政府管理学院2021...
政府管理学院第十三轮(2021...
政府管理学院第二十六届校园...
政府管理学院2021年度教师思...
学生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学生>>学生动态>>正文
 

政府管理学院2018届毕业生就业指导暨研究生推免工作布置会顺利召开
2017-09-15 15:09   审核人:

为帮助毕业生树立正确的择业观,了解就业形势与政策,同时顺利推进2018年研究生推免工作,政府管理学院于2017年9月11日18:00在汇文楼466召开了2018届毕业生就业指导暨研究生推免工作布置会。本次会议由2014级辅导员张艳老师主持,2014级在校全体同学参加。

会上,张老师详细介绍了《就业推荐表》和《就业协议书》的填写方法,介绍了相关管理制度。鼓励同学们认真准备简历,积极求职。然后,张老师重点解读了《黑龙江大学2018年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工作实施细则》的主要内容和文件精神,以及相关成绩计算标准。同时就研究生支教团招募对象及条件、政策保障措施及服务地、遴选工作实施细则做了详细分析,希望同学们进一步树立正确的就业观,积极把握各项就业政策,引导同学们积极参与“研究生支教团计划”,鼓励大家结合自身情况参与了解并积极报名。

此次大会不仅保证了推免工作的公平、公开、公正,也加深了他们对考研、保研、就业的了解,增加了就业的紧迫感。(政府管理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

黑龙江大学政府管理学院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电话:0451-86608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