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学院行政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学  研究生教学  党团学生  学术科研  院友信息 
政府管理学院
 
通知公告
政府管理学院“黑龙江大学高...
中国式现代化征程中社会工作...
政府管理学院2022年教师本科...
政府管理学院“黑龙江大学第...
政府管理学院2022届本科生优...
政府管理学院2022届黑龙江大...
黑龙江大学政府管理学院2021...
政府管理学院第十三轮(2021...
政府管理学院第二十六届校园...
政府管理学院2021年度教师思...
学生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学生>>学生动态>>正文
 

政府管理学院举办“迎国庆·祝校庆”爱国歌曲大合唱比赛
2017-09-29 16:58   审核人:

为努力营造团结奋进的浓厚社会氛围,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政府管理学院9月24日13:30在3号楼地下报告厅举办了“迎国庆·祝校庆”爱国歌曲大合唱比赛。政府管理学院党团办全体教师出席此次活动。各年级均派代表队参赛。

合唱比赛由校歌--《岁月如歌》拉开帷幕,“岁月的长河淘尽沉沙,历史的风雨洗却铅华”,一句句铿锵有力、饱含深情的歌词,仿佛又将我们带回了往昔峥嵘岁月,见证着老一辈黑大人的兢兢业业,自强不息。76载岁月,黑龙江大学不断发挥自身优势,夯实学科基础建设,加强对外交流合作,关注校园文化建设与学生发展,秉持黑大独有的“志存高远,爱国奉献,艰苦奋斗,自强不息”的大学精神,熔铸与成就“博学慎思、参天尽物”的校训。


  正式比赛开始,各专业代表队依次表演了精心准备的歌曲。其中,2016级土地资源管理专业同学带来了歌曲《我的祖国》,每一句歌词都饱含着对我们伟大的祖国的热爱与自豪,期间,同学们创意十足,通过每个人手持国旗进行有节奏的挥舞,使得舞台上呈现出一片鲜红旗帜的海洋,蔚为壮观。紧接着,由2016级行政管理专业的同学们带来的《七子之歌》,婉转的音律娓娓道来,进而让我们再次回忆起澳门回归祖国时的骄傲和喜悦,不禁为我们伟大的祖国而感到自豪。同时,由2015级政治学与行政学专业同学带来的《团结就是力量》,铿锵有力,节奏鲜明,更体现了同学们团结奋进的良好精神面貌。2014级代表队为我们带来的《爱我中华》,大气磅礴,气势恢宏,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在此次比赛中,每个代表队都队形整齐,歌声嘹亮,感情丰富,体现了学子们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喜迎十九大的激动心情。


正值祖国68华诞及党的十九大即将召开之际,我院“迎国庆,祝校庆”爱国歌曲大合唱比赛的圆满举办,不仅深刻表达了政府管理学院全体学子对祖国的自豪感、敬重感以及对黑龙江大学浓厚的感恩之情和深深的依恋之意,更加鼓舞着广大学子用实际行动实现个人成才之梦、黑大发展之梦、龙江振兴之梦、国家富强之梦,共同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政府管理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

黑龙江大学政府管理学院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电话:0451-86608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