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学院行政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学  研究生教学  党团学生  学术科研  院友信息 
政府管理学院
 
通知公告
政府管理学院预备党员转正公...
政府管理学院第十届教师本科...
政府管理学院2020-2021年度专...
政府管理学院确定党员发展对...
政府管理学院2020-2021学年先...
政府管理学院2020-2021学年优...
政府管理学院2020-2021学年国...
政府管理学院2021年研究生学...
政府管理学院2020-2021学年国...
政府管理学院2020-2021学年学...
学生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学生>>学生动态>>正文
 

政府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赴哈尔滨市第一福利院开展重阳节敬老爱老送温暖活动
2017-10-27 09:21   审核人:

金秋时节,又逢重阳,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营造关爱老年人的良好氛围,2017年10月25日下午13:00,黑龙江大学政府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的37名志愿者来到哈尔滨市第一社会福利院看望老人,提前用一场精彩的文艺演出和精心准备的生活用品为老人们送上了重阳节祝福。

来到福利院后,同学们先为老人们献上了诚挚的节日问候,爷爷奶奶们拉着志愿者的手,与志愿者亲切的交谈,场面十分温馨。简单的准备后,表演正式开始。首先是一首活力四射的歌曲《青苹果乐园》,满满的青春气息带着大家穿越时空,回到摇着风扇的童年;随后又带来了歌曲串烧《茉莉花和南泥湾》,熟悉的旋律响起,在场的爷爷奶奶自发的打起了节拍,一同轻声哼唱。一首诗朗诵《为你写诗》声情并茂、直戳人心,在场的很多人不禁红了眼眶……接下来诙谐幽默的相声表演《好学生和坏学生》和小品《相亲》,引来老人们阵阵笑声,将现场气氛引向高潮。紧接着登场的还有正宗纯正的东北秧歌、手语表演《相亲相爱一家人》、歌曲合唱《歌唱祖国》,精彩的节目打动人心,迎来了阵阵掌声。最后,政管青协在场的全体成员共同演唱歌曲《相亲相爱》,送上了对在座爷爷奶奶美好的祝愿。至此,政府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重阳节敬老爱老文艺汇演正式结束。

本次活动丰富了哈尔滨市第一社会福利院爷爷奶奶的日常生活,为他们带来了温暖与欢乐。在每年的重阳节来临之际,政府管理学院团委都会组织大学生来到福利院为老人们送去生活用品和节日祝福,在此也衷心祝愿全天下老人健康长寿,重阳节快乐!(政府管理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

黑龙江大学政府管理学院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电话:0451-86608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