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学院行政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学  研究生教学  党团学生  学术科研  院友信息 
政府管理学院
 
通知公告
政府管理学院预备党员转正公...
政府管理学院第十届教师本科...
政府管理学院2020-2021年度专...
政府管理学院确定党员发展对...
政府管理学院2020-2021学年先...
政府管理学院2020-2021学年优...
政府管理学院2020-2021学年国...
政府管理学院2021年研究生学...
政府管理学院2020-2021学年国...
政府管理学院2020-2021学年学...
学生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学生>>学生动态>>正文
 

政府管理学院各党支部开展“学习新党章、践行十九大”主题党日活动
2017-11-29 11:27   审核人:

为深入贯彻十九大精神,提升支部党员对新党章的理解,2017年11月下旬政府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相继开展“学习新党章,践行十九大”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各党支部书记主持召开,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本次会议。针对于新旧党章对照更新内容、党章修改内在因素等问题展开支部讨论。

各党支部在开展活动过程中,首先就党章新增及更新内容进行研读与分析,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社会主要矛盾转变、国家治理体系治理能力现代化等具有鲜明代表性问题展开交流学习,深入领会新时代背景下党内思想指引、全面把握政策导向。在涉及十九大与新党章的关系问题讨论中,广大学生讨论到:“党的十九大报告站在历史和时代高度,根据国际形势变化和国内经济社会发展的新特点,阐明了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工作的大政方针和战略部署,在党章中体现党的十九大报告的重要内容,有利于更好地把学习党章与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有机结合起来,扎实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此外,广大学生党员一致认为,这次党章修改工作广泛征求各方面意见,集中了全党智慧,凝聚了全党共识,体现了全党意志,是党中央充分发扬党内民主的一次生动实践。

党章的每一次修改,都凝结着党的十八大以来对实践的丰富探索,也蕴含着党事业发展和建设在新时代的新要求,指明了党的前进方向。中国共产党始终以人民为中心,并紧跟时代发展,必将永葆生机与活力,对于新党章的学习也将作为学院党员的政治任务持续推进。(政府管理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

黑龙江大学政府管理学院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电话:0451-86608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