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学院行政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学  研究生教学  党团学生  学术科研  院友信息 
政府管理学院
 
通知公告
政府管理学院预备党员转正公...
政府管理学院第十届教师本科...
政府管理学院2020-2021年度专...
政府管理学院确定党员发展对...
政府管理学院2020-2021学年先...
政府管理学院2020-2021学年优...
政府管理学院2020-2021学年国...
政府管理学院2021年研究生学...
政府管理学院2020-2021学年国...
政府管理学院2020-2021学年学...
学生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学生>>学生动态>>正文
 

政府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学生党员述职及民主评议工作纪实
2017-12-26 16:40   审核人:

根据《关于开展黑龙江大学学生党员述职及民主评议工作的通知》要求,,政府管理学院各学生党支部于2017年12月22日-12月26日分别开展了党员述职及民主评议工作。



在此次述职及民主评议中,由各党支部书记带头从是否能够带头学习提高、是否能够带头争创佳绩、是否能够带头服务同学、是否能够带头遵纪守法、是否能够带头弘扬正气等方面进行了述职。述职后采取个人自评与组织评议相结合的方法对党员进行评议。采取发放测评表的方式,按照“优秀”“合格”“不合格”三个等级,对党员进行测评。


会议最后,各支部书记就这一年内党员的工作情况以及学习情况进行了总结,希望各位党员坚定理想信念,按照自身述职所提出的整改措施加以实施,做一名合格党员。(政府管理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

黑龙江大学政府管理学院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电话:0451-86608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