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学院行政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学  研究生教学  党团学生  学术科研  院友信息 
政府管理学院
 
通知公告
政府管理学院预备党员转正公...
政府管理学院第十届教师本科...
政府管理学院2020-2021年度专...
政府管理学院确定党员发展对...
政府管理学院2020-2021学年先...
政府管理学院2020-2021学年优...
政府管理学院2020-2021学年国...
政府管理学院2021年研究生学...
政府管理学院2020-2021学年国...
政府管理学院2020-2021学年学...
学生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学生>>学生动态>>正文
 

政府管理学院召开黑龙江省2018年选调生动员大会
2018-03-08 14:55   审核人:

为了进一步落实省委组织部《黑龙江省关于开展2018年选调应届优秀高校毕业生到基层培养锻炼工作的通知》文件,引导和鼓励优秀的学生党员干部毕业后扎根基层、磨砺意志、增长才能,2018年3月4日,政府管理学院在汇文楼942召开了2018年选调生动员大会。会议由毕业生年级辅导员张艳主持,2014级全体学生党员参加


会上,张老师对我省选调生推荐的标准进行详细的政策解读,讲解选调生相对于公务员国考、省考来说存在的优势,鼓励符合条件的同学积极报考。同时对参加选调生报名工作的学生党员提出纪律要求,重点强调在进入到考试环节期间,坚决不可无故缺考、弃考,并将弃考及弃岗的严重后果与同学们说明。

选调应届优秀高校毕业生到基层培养锻炼工作,对于国家来说是培养选拔年轻领导干部的“源头工程”,对于党员个人来说是一种得到锻炼的机遇与突破。政府管理学院将继续重点关注选调生工作,立足长远发展,引导优秀党员学生干部勇担社会责任,充分实现自身价值。

 

 

 

关闭窗口

黑龙江大学政府管理学院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电话:0451-86608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