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学院行政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学  研究生教学  党团学生  学术科研  院友信息 
政府管理学院
 
通知公告
关于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专...
关于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专...
黑龙江大学第十二届学位评定...
黑龙江大学政府管理学院博士...
政府管理学院推荐第十一届教...
2023年政府管理学院新增硕士...
政府管理学院第十四轮(2022...
政府管理学院2023年黑龙江省...
政府管理学院2023届校“优秀...
黑龙江大学政府管理学院2022...
学生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学生>>学生动态>>正文
 

政府管理学院召开2018届毕业生就业指导大会
2018-03-27 10:20   审核人:

为进一步帮助学院2018届毕业生树立正确的择业观、明晰就业形势,政府管理学院于3月20日邀请学院党委书记陈辉老师、分管学生工作副书记夏欣老师在汇文楼942室为2018届毕业生做就业指导及就业形势分析。

会上,面对我院众多毕业生选择考取公务员作为求职意向这一实际状况,陈辉老师详细分析了《国务院机构改革方案》实施后对公务员岗位招录的深刻影响,鼓励学生打开求职视野,转变就业观念。陈老师根据自身工作经验和与用人单位合作过程中的总结,形象生动的讲解了简历制作、着装礼仪、应聘技巧等方面的注意事项,使在座的毕业生受益匪浅。并且陈老师联系自身经历,鼓励毕业生正确分析自身优势与不足、面对目前的就业形势转变就业观念,不断发现自我、提升自我,为达到理想职业平台打拼。会议最后,夏欣老师对本次毕业生就业指导大会进行总结,希望同学们能够不断完善自我,树立科学合理的就业观。

此次会议的召开,使我院2018届毕业生获得宝贵求职经验的同时,也使毕业生对当前就业形势有了更清醒、更深刻的认识,有助于毕业生在求职路上对自身合理定位,增强就业信心。(政府管理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

黑龙江大学政府管理学院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电话:0451-86608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