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学院行政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学  研究生教学  党团学生  学术科研  院友信息 
政府管理学院
 
通知公告
政府管理学院预备党员转正公...
政府管理学院第十届教师本科...
政府管理学院2020-2021年度专...
政府管理学院确定党员发展对...
政府管理学院2020-2021学年先...
政府管理学院2020-2021学年优...
政府管理学院2020-2021学年国...
政府管理学院2021年研究生学...
政府管理学院2020-2021学年国...
政府管理学院2020-2021学年学...
学生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学生>>学生动态>>正文
 

学风建设||政府管理学院开展知行合一沙龙·惟实论坛第55期暨“人生导师读书沙龙会”第46期活动
2018-06-12 15:39 政府管理学院  政府管理学院 审核人:

为营造浓郁的读书氛围,激发学生读书的兴趣与热情,政府管理学院于6月7日在汇文楼160教室举办了政府管理学院知行合一沙龙•惟实论坛第55期暨“人生导师读书沙龙会”第46期活动。政府管理学院社会学系陈锋老师担任此次活动主讲人。


此次读书沙龙会,陈老师为同学们推荐并讲解了导读书目:《催眠奥秘》。现场催眠场地布置准备就绪后,此次读书沙龙会正式开始。陈老师以在场同学是否有过被催眠经历的提问为开始,展开对催眠奥秘的论述。催眠包含两个层面:催眠术和催眠心理治疗。陈老师描述了催眠状态:眼部眨动迅速、喉咙吞咽状、面部表情成呆状。理论知识的介绍完毕后,陈老师带领同学们进行实践催眠术,呈现催眠术最好的状态就是人桥,陈老师将同学们分成两组,位于教室两侧,由2015级的同学们带领在场同学们展开催眠术,同学们完美的呈现了催眠术展开的全过程,在场的同学们无不感到惊叹,并伴随阵阵掌声。最后,陈老师说所有的催眠都是自我催眠,并鼓励同学们面对今后学习的疑惑之处要及时提问,不断提升自己,达到自己想要的水平。

通过此次读书沙龙活动,同学们可以在与老师交流的书籍中汲取营养,丰富知识,陶冶情操,从而提升文化底蕴和文化修养。也相信我们的读书沙龙活动会越办越好,让每一位同学都成为“有思想的读者”。(政府管理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

黑龙江大学政府管理学院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电话:0451-86608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