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学院行政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学  研究生教学  党团学生  学术科研  院友信息 
政府管理学院
 
通知公告
关于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专...
关于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专...
黑龙江大学第十二届学位评定...
黑龙江大学政府管理学院博士...
政府管理学院推荐第十一届教...
2023年政府管理学院新增硕士...
政府管理学院第十四轮(2022...
政府管理学院2023年黑龙江省...
政府管理学院2023届校“优秀...
黑龙江大学政府管理学院2022...
学生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学生>>学生动态>>正文
 

政府管理学院开展“品经典照初心,学讲话强使命”暨庆祝建党97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2018-06-29 15:29 政府管理学院  政府管理学院 审核人:

为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以及《共产党宣言》发表170周年,在建党97周年来临之际,政府管理学院各党支部于6月开展“品经典照初心,学讲话强使命”暨庆祝建党97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在此次主题活动期间,各支部组织党员集中观看了记录片《不朽的马克思》。此纪录片讲述了马克思波澜壮阔的一生,承载了中国共产党人的理想回溯和情感寻根。值得一提的是,该片开篇即引用习近平总书记的话点明了要旨:“在人类思想史上,就科学性、真理性、影响力、传播面而言,没有一种思想理论能达到马克思主义的高度,也没有一种学说能像马克思主义那样对世界产生了如此巨大的影响。”“尽管我们所处的时代同马克思所处的时代相比发生了巨大而深刻的变化,但从世界社会主义500年的大视野来看,我们依然处在马克思主义所指明的历史时代。”这引起了在座党员的深刻感触。通过观看纪录片,党员们在脑海中生动地再现了马克思和他的战友们为人类解放事业奋斗终生,矢志不渝躬身理论研究和革命实践的人生画卷,进一步认识到马克思主义对人类社会进步特别是世界社会主义运动产生的深远影响。观影结束后,党员们展开了积极的讨论,每一名党员都根据实际情况,分享了自己此次观影的体悟,进一步巩固了学习成果。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使我们更加深刻地认识到马克思思想的宝贵价值,值此建党97周年来临之际,我们更应坚定不移的拥护共产主义,做马克思主义的信仰者和传播者,不断加强自身修养,提高思想觉悟。(政府管理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

黑龙江大学政府管理学院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电话:0451-86608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