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学院行政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学  研究生教学  党团学生  学术科研  院友信息 
政府管理学院
 
通知公告
政府管理学院预备党员转正公...
政府管理学院第十届教师本科...
政府管理学院2020-2021年度专...
政府管理学院确定党员发展对...
政府管理学院2020-2021学年先...
政府管理学院2020-2021学年优...
政府管理学院2020-2021学年国...
政府管理学院2021年研究生学...
政府管理学院2020-2021学年国...
政府管理学院2020-2021学年学...
学生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学生>>学生动态>>正文
 

政府管理学院2018级新生家长见面会纪实
2018-09-11 10:27 政府管理学院  政府管理学院 审核人:

为让我院2018级全体新生及家长全面了解黑龙江大学级政府管理学院的办学特色、教育理念、学生管理及就业现状,政府管理学院于2018年9月8日下午16时在汇文楼220教室召开了2018级新生家长见面会。我院院长教军章、党委书记陈辉、副院长袁洪英、党委副书记夏欣、各系主任、2018级新生及家长参加了本次见面会。

 


本次见面会由党委副书记夏欣主持。会议伊始,夏欣老师代表学院向各位新生家长的到来表示衷心的感谢和热烈的欢迎。随后,院长教军章向新生及家长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学科建设、本硕博多层面的办学格局以及各专业教师及行政人员情况。随后,党委书记陈辉全面细致的与新生及家长交流了大学期间培养自主学习的意识、合理安排好课余时间、积极参与社会实践的重要意义,并勉励全体同学要做到学习和思想品格并重。副院长袁洪英简介学院三个一级学科、五个专业的发展、招生情况。随后,公共管理系、政治学系、社会学系三位系主任依次向家长及同学们介绍了各自专业的发展情况、就业前景,并对同学们未来的学习和生活提出了深切希望。最后,夏欣对本次见面会进行总结,也希望可以通过家长和学院的共同努力,为孩子们创造最好的学习环境和生活环境,助力学生成长。

新生家长会是政府管理学院传统活动,家长们认真聆听,也高度认可了学院在各项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会后,家长们又同老师们进行了进一步的咨询和交流,也纷纷表示把孩子送到这里是无悔的选择,希望在黑龙江大学政府管理学院的四年里,能让每一位学生都能成为社会的栋梁之材。(政府管理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

黑龙江大学政府管理学院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电话:0451-86608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