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学院行政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学  研究生教学  党团学生  学术科研  院友信息 
政府管理学院
 
通知公告
政府管理学院预备党员转正公...
政府管理学院第十届教师本科...
政府管理学院2020-2021年度专...
政府管理学院确定党员发展对...
政府管理学院2020-2021学年先...
政府管理学院2020-2021学年优...
政府管理学院2020-2021学年国...
政府管理学院2021年研究生学...
政府管理学院2020-2021学年国...
政府管理学院2020-2021学年学...
学生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学生>>学生动态>>正文
 

政府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省委第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学习会暨新入党党员宣誓大会
2018-12-20 15:09 政府管理学院  政府管理学院 审核人: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第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推进东北振兴座谈会重要讲话及考察龙江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加强党员思想建设,政府管理学院于2018年12月17日13:00在汇文楼633教室召开了省委第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学习会暨新入党党员宣誓大会。政府管理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参会。

会上,党员们学习了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会议内容、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推进东北振兴座谈会重要讲话及总书记考察龙江重要指示精神。随后,各位党员依据学习内容、围绕东北振兴进行讨论,纷纷表示作为大学生党员应扎实学习专业知识,时刻紧跟党中央思想路线,不断提高实践能力,努力为龙江发展、为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会后,2018年新入党党员在领誓人的带领下面向党旗,举起右拳,庄严宣誓,铿锵有力的声调,彰显了各位党员坚定的共产主义理想信念。

通过此次会议,使党员们进一步明确了自身肩负的使命与责任,激励党员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以更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坚定实现中国梦的信心和决心,努力争做时代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政府管理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

黑龙江大学政府管理学院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电话:0451-86608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