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学院行政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学  研究生教学  党团学生  学术科研  院友信息 
政府管理学院
 
通知公告
关于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专...
关于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专...
黑龙江大学第十二届学位评定...
黑龙江大学政府管理学院博士...
政府管理学院推荐第十一届教...
2023年政府管理学院新增硕士...
政府管理学院第十四轮(2022...
政府管理学院2023年黑龙江省...
政府管理学院2023届校“优秀...
黑龙江大学政府管理学院2022...
学生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学生>>学生动态>>正文
 

政府管理学院开展“弘扬雷锋精神,争做时代新人”——3.5学雷锋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2019-03-06 08:50   审核人:

正值我国第56个“学雷锋纪念日”,为积极响应学校团委“弘扬雷锋精神,争做时代新人”的号召,切实倡导并落实全院学生“做一件好事,参加一项志愿服务活动”的学雷锋行动倡议,政府管理学院团委带领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策划并开展了一系列志愿服务活动。

协会于2019年3月5日上午九时在地铁一号线黑龙江大学站与驻站领导进行了2019年度志愿服务协议签约仪式。院团委副书记、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指导老师张博带领志愿者们前往参加,顺利完成此次仪式。签约仪式期间,双方积极交流并为驻站志愿服务的有效开展提出了建议与指导。3月5日下午三点半至五点,志愿者们来到地铁一号线黑龙江大学站开展了本年度签约后的首次志愿服务。在线下开展志愿活动的同时,协会通过微信公众平台发布——“践行雷锋精神,志愿服务在路上”主题推送,倡导同学们践行雷锋精神,弘扬优良传统。2019年是政府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与地铁一号线黑大站联合开展志愿服务的第六年,六年来,志愿者们践行雷锋精神,弘扬优良传统,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好评,展现了黑大学生的良好形象。

学雷锋活动既是对同学们品行的塑造,也能够让学生在实践锻炼中有所收获,有所成长。学院团委和青年志愿者协也将以此为契机,继续开展“黑大地铁站”、“温馨家园”、“星星宝贝自闭症儿童中心”、“哈尔滨市科技馆”、“高考送水”等多项校内外志愿服务活动,推动学雷锋活动常态化、持续化开展,真正让同学们在生活中养成“做好事,行志愿”的良好习惯,“学雷锋”我们一直在路上。(政府管理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

黑龙江大学政府管理学院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电话:0451-86608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