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学院行政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学  研究生教学  党团学生  学术科研  院友信息 
政府管理学院
 
通知公告
政府管理学院预备党员转正公...
政府管理学院第十届教师本科...
政府管理学院2020-2021年度专...
政府管理学院确定党员发展对...
政府管理学院2020-2021学年先...
政府管理学院2020-2021学年优...
政府管理学院2020-2021学年国...
政府管理学院2021年研究生学...
政府管理学院2020-2021学年国...
政府管理学院2020-2021学年学...
学生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学生>>学生动态>>正文
 

班团组织建设||政府管理学院2018级班长述职工作纪实
2019-01-11 08:04   审核人:

为加强2018级班团组织建设,及时梳理,总结和展示学期内的工作成果,打造更具凝聚力和向心力的班集体,1月10日政府管理学院2018级辅导员张博老师组织各班班长于汇文楼942室开展了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工作述职大会,本次述职由2018级辅导员张博老师主持,各专业的班长进行工作述职。

活动伊始,张博老师对本学期各班德育学分工作进行总结,再次明确了关于德育学分的线上线下审核、批量添加等方面的各项要求,并与班长沟通交流,梳理目前德育学分工作开展的不足之处。随后,由社会学专业班长宋姚璐,社会工作专业班长施子敬,土地资源管理专业曾纪元,政治学与行政学专业班长张明扬和行政管理专业班长耿继祥依次进行工作总结。各班班长通过工作概述、成果展示、问题总结和未来计划四个方面进行总结,将班级中好的经验活动与大家分享。在本次述职活动中,各班班长阐述了班级工作中的优缺点,同时,借鉴其他专业中良好的工作方法,为以后的班级工作展开积累了经验和方法。最后,张博老师根据班长的述职内容进行总结。

通过本次班长述职大会,帮助班长更好的认识到了自身的工作职责,也从其他班级展示中找到了可借鉴的更好的工作方法。本次活动促进了学院学生工作的深入开展,对建设良好班团组织,促进优良学风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政府管理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

黑龙江大学政府管理学院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电话:0451-86608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