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学院行政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学  研究生教学  党团学生  学术科研  院友信息 
政府管理学院
 
通知公告
政府管理学院预备党员转正公...
政府管理学院第十届教师本科...
政府管理学院2020-2021年度专...
政府管理学院确定党员发展对...
政府管理学院2020-2021学年先...
政府管理学院2020-2021学年优...
政府管理学院2020-2021学年国...
政府管理学院2021年研究生学...
政府管理学院2020-2021学年国...
政府管理学院2020-2021学年学...
学生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学生>>学生动态>>正文
 

政府管理学院开展《国家安全法》知识答题活动
2019-04-19 16:57   审核人:

为使我院学生树立正确的国家安全观,切实提高大学生维护国家安全的意识。政府管理学院各年级各专业分别开展《国家安全法》学习活动,并于2019年4月18日17:00组织学生以专业为单位在汇文楼教室开展《国家安全法》知识答题。

首先,辅导员刘千瑞老师向大家介绍国家安全是什么,开展本次答题活动的目的及意义,她强调国家安全是关系到国家存亡的大事,没有国家安全,就没有和平稳定的建设环境,就没有我们现如今的美好生活。作为当代大学生,应加强自身对国家安全的意识和觉悟,增长维护国家安全和利益的本领。

随后,同学们立即进入考试状态,仔细阅读题目要求,开始答题,随着时间的推移,学生们陆续完成试题,将试卷有序上交。其中一名同学提到:“本次活动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让我对国家安全教育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国家安全和我们每个人都密不可分,我们要自觉学习国家安全知识来武装自己,在以后的生活中我会时刻鞭策自己,提高自身维护国家安全的能力。”

通过开展本次《国家安全法》知识答题活动,学生们对国家安全的重要性有了进一步的认识,提升了我院学生自觉维护国家安全的意识,同学们也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努力奋进,为国家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政府管理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

黑龙江大学政府管理学院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电话:0451-86608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