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学院行政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学  研究生教学  党团学生  学术科研  院友信息 
政府管理学院
 
通知公告
政府管理学院预备党员转正公...
政府管理学院第十届教师本科...
政府管理学院2020-2021年度专...
政府管理学院确定党员发展对...
政府管理学院2020-2021学年先...
政府管理学院2020-2021学年优...
政府管理学院2020-2021学年国...
政府管理学院2021年研究生学...
政府管理学院2020-2021学年国...
政府管理学院2020-2021学年学...
学生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学生>>学生动态>>正文
 

政府管理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月系列活动——“悦纳自己,从心开始”心理健康教育主题班会纪实
2019-05-16 13:07   审核人:

心理健康教育是大学生德育的基础,为了让学生能够积极关注和觉察自我的情绪感受,学会有效调控和管理自我情绪,以更加理性平和、积极阳光的心态来过好大学生活,政府管理学院“阳光政好”二级心理辅导站积极响应学校号召,于活动月期间举办了“悦纳自己,从心开始 ”心理健康教育主题班会。

班会开始前,辅导站工作团队带领各班班委认真准备,为班会的召开打下良好基础。班会上,学生干部向同学们讲授了大学生心理健康标准,普及了心理健康知识,分析了当前大学生的普遍心理健康状态等方面的内容。随后,通过互动环节,同学们敞开心扉,讲述了自己当前在大学生活中存在的烦恼以及解决这些问题的办法。

班会过后,同学们反响强烈,普遍认为本次班会让自己受益匪浅。通过对心理健康知识的学习和与同学们的交流分享,帮助同学们以更好的状态悦纳自己。今后,学院二级心理辅导站也会设计更多的心理健康教育活动,来不断提高同学们参加心理健康教育活动的热情,为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打下更加坚实的基础。(政府管理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

黑龙江大学政府管理学院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电话:0451-86608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