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学院行政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学  研究生教学  党团学生  学术科研  院友信息 
政府管理学院
 
通知公告
政府管理学院预备党员转正公...
政府管理学院第十届教师本科...
政府管理学院2020-2021年度专...
政府管理学院确定党员发展对...
政府管理学院2020-2021学年先...
政府管理学院2020-2021学年优...
政府管理学院2020-2021学年国...
政府管理学院2021年研究生学...
政府管理学院2020-2021学年国...
政府管理学院2020-2021学年学...
学生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学生>>学生动态>>正文
 

政府管理学院2019年迎新志愿服务活动纪实
2019-09-03 10:17 政府管理学院  政府管理学院 审核人:

金秋风景凉爽怡人,九月校园别样美丽。2019年9月我院迎来了258名2019级新生,为保证2019级迎新工作的有序进行,政府管理学院响应学校号召,通过今日校园二三课堂创建2019年迎新系列志愿服务活动,并组织在校生积极申报,经数据反馈,共有300余人次投入到本次迎新志愿服务活动中。

在清扫新生寝室志愿服务中,志愿者们拿着扫帚,抹布,水盆等工具新生公寓准时集合。清扫中,志愿者们分工明确,保证清扫不留死角,清扫工作保质保量的有序进行。经过近两个小时的努力,志愿者们圆满完成新生寝室清扫工作。

为了在报到日帮助新生和家长,快速高效的完成各项报到事宜,政府管理学院组织百余名志愿者参与到迎新工作中。迎新前,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从工作要求、工作态度及言行举止等方面面向志愿者进行了工作培训。

迎新中,志愿者们热情周到的为新生和家长介绍报到流程、协助学生和家长提送行李、为新生和家长介绍学校的办学特色和校园文化。两天的迎新活动中,志愿者们用阳光的形象、热情态度和细致的帮助赢得了新生和家长的一致好评。

本次迎新志愿服务活动中,志愿者们展现了不怕苦、不怕累的良好品格。希望各年级在校生能够始终秉持"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用实际行动展现政管学子的良好精神面貌。(政府管理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

黑龙江大学政府管理学院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电话:0451-86608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