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学院行政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学  研究生教学  党团学生  学术科研  院友信息 
政府管理学院
 
通知公告
政府管理学院预备党员转正公...
政府管理学院第十届教师本科...
政府管理学院2020-2021年度专...
政府管理学院确定党员发展对...
政府管理学院2020-2021学年先...
政府管理学院2020-2021学年优...
政府管理学院2020-2021学年国...
政府管理学院2021年研究生学...
政府管理学院2020-2021学年国...
政府管理学院2020-2021学年学...
学生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学生>>学生动态>>正文
 

政府管理学院师生观看2019德耀中华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颁奖典礼
2019-09-17 17:16   审核人:

道德演绎人间真情,大爱铸就天地和谐。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掀起构建“和谐龙江”的热潮,落实党的决议,引导我院师生形成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全面提高学生思想道德水平,2019年9月16日20:30,我院学生以寝室为单位,观看2019德耀中华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颁奖典礼。

人无德不立,国无德不兴。道德犹如清新空气,虽然看不见摸不着,却让人时刻受益。前不久,习主席对全国道德模范表彰活动作出重要指示,强调要“争做崇高道德的践行者,文明风尚的维护者,美好生活的创造者”。同学们在观看道德模范颁奖典礼时,看到的是“以爱己之心爱人,以责人之心责己”,始终兢兢业业坚守着教师这一神圣的岗位,满怀热情地践行着教书育人的人生职责的平凡教师;看到的是无私地挥洒着汗水,辛勤地耕耘着收获,在平凡的工作中彰显着伟大的情怀,在朴素的生活中体现了崇高的风骨,努力实践着脚踏实地的人生准则的普通百姓;看到的是用自己平凡的举动,帮助那些贫病幼弱者,让他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用包容世界的同情心,显示了人生价值的所在,让爱与付出成为了社会和谐的主旋律的无私志愿者。

道德的力量是巨大的,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就像郭明义说的:助人使人快乐,奉献使人幸福。把自己的生命同党的事业和人民的利益紧密联系在一起,就找到了通向快乐和幸福的道路。典礼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会认真学习道德模范的感人事迹和崇高精神,尊崇道德模范、学习道德模范、争当道德模范,提高自身的文明程度和道德水平,进一步形成知荣辱、讲义气、促和谐的社会风尚。希望政府管理学院的同学们从身边小事做起,勤勉敬业,争先创优,开拓奋进,成为社会新一批品学兼优的人才。(政府管理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

黑龙江大学政府管理学院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电话:0451-86608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