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学院行政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学  研究生教学  党团学生  学术科研  院友信息 
政府管理学院
 
通知公告
政府管理学院预备党员转正公...
政府管理学院第十届教师本科...
政府管理学院2020-2021年度专...
政府管理学院确定党员发展对...
政府管理学院2020-2021学年先...
政府管理学院2020-2021学年优...
政府管理学院2020-2021学年国...
政府管理学院2021年研究生学...
政府管理学院2020-2021学年国...
政府管理学院2020-2021学年学...
学生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学生>>学生动态>>正文
 

政府管理学院第六十一期入党发展对象培训纪实(四)
2021-01-25 09:35   审核人:

为使入党发展对象更加深刻的领会共产主义精神,进一步提升入党发展对象的党性修养,增强对党和国家的热爱,政府管理学院于2021年1月24日在腾讯会议举办了线上学唱《国际歌》活动。本次活动由党课小组长李建飞同学主持,学院第六十一期入党发展对象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

首先,李建飞向同学们介绍了国际歌产生的历史背景和社会影响,并带领大家一同对歌曲进行了鉴赏。在大家认真聆听了《国际歌》的完整曲目后,他指出《国际歌》热情讴歌了巴黎公社战士崇高的共产主义理想和英勇不屈的革命气概,是一首充分表现了革命无产阶级不屈豪迈气魄的战歌。随后,他带领同学们集体演唱了《国际歌》,在激情澎湃的乐曲伴奏下,学员们放声歌唱,深情表达出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

此次学唱《国际歌》活动使同学们充分感受到了革命先辈为共产主义奋斗的一腔热忱,感受到了无产阶级战士为革命做出的伟大贡献,同时也更加坚定了同学们的理想信念,深刻体会到了《国际歌》内在的奋斗精神。(政府管理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

黑龙江大学政府管理学院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电话:0451-86608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