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学院行政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学  研究生教学  党团学生  学术科研  院友信息 
政府管理学院
 
通知公告
政府管理学院预备党员转正公...
政府管理学院第十届教师本科...
政府管理学院2020-2021年度专...
政府管理学院确定党员发展对...
政府管理学院2020-2021学年先...
政府管理学院2020-2021学年优...
政府管理学院2020-2021学年国...
政府管理学院2021年研究生学...
政府管理学院2020-2021学年国...
政府管理学院2020-2021学年学...
学生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学生>>学生动态>>正文
 

政府管理学院开展“寒假学业规划”活动
2021-02-01 10:39   审核人:

为加强学风建设,提高学生学习的主动性,引导学生做好寒假学业规划,政府管理学院积极响应学校党委学工部号召,在寒假期间面向各年级同学开展了“寒假学业规划”活动。

本次活动启动以来,各年级辅导员老师充分动员,通过召开线上会议,明确开展寒假学业规划的重要意义和积极作用。活动开展以来,同学们同学们积极参与,根据所处不同阶段特点,结合自身实际情况与未来发展期望对自己的学业做出了详尽的规划。首先,同学们着眼于寒假生活,合理分配时间,制定周密计划,努力丰富自己的知识储备,培养自己的兴趣爱好,锻炼身体素质,陶冶情操。其次,同学们对自己下一阶段的学业做出了合理的规划,在专业课程方面,同学们希望积极借助网站和书籍提前了解相关知识,做好预习,以便在接下来的学习中可以更好抓住重点,汲取精华。同学们还对上一学期的专业课程做出总结与反思,对在学习技巧、课堂参与和复习方法等方面出现的问题做了深入的归纳。17、18级同学们的学业规划更加关注自己毕业后的人生道路选择,同学们都从考研、就业、公考等多个方面做了深层次的分析和思考。19、20级同学们的学业规划更多围绕夯实基础,巩固专业知识,全力备战英语四六级等重要考试进行,同学们希望通过寒假期间的努力,更好的迎接开学后的大学生活。

 

本次活动较好的调动了同学们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引导同学们以“只争朝夕”的姿态,规划好寒假期间的学习和生活,用脚踏实地的努力,迎接明天更好的自己。(政府管理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

黑龙江大学政府管理学院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电话:0451-86608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