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学院行政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学  研究生教学  党团学生  学术科研  院友信息 
政府管理学院
 
通知公告
政府管理学院预备党员转正公...
政府管理学院第十届教师本科...
政府管理学院2020-2021年度专...
政府管理学院确定党员发展对...
政府管理学院2020-2021学年先...
政府管理学院2020-2021学年优...
政府管理学院2020-2021学年国...
政府管理学院2021年研究生学...
政府管理学院2020-2021学年国...
政府管理学院2020-2021学年学...
学生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学生>>学生动态>>正文
 

政管学风||2019级年级大会暨考风考纪大会
2021-06-11 14:04   审核人:

为贯彻落实学院教育教学工作的相关要求,促进我院学生工作的有序进行,在防疫常态化的背景下引导政管学子明确目标、端正学习态度,政府管理学院于6月8日17:40在汇文楼120教室召开了2019级年级大会暨考风考纪大会,本次会议由2019级辅导员刘千瑞老师主持,2019级全体同学出席。

会议伊始,刘千瑞老师结合现阶段疫情防控形势和疫苗接种工作整体进展,号召同学们积极配合学校、学院防疫工作,尽早完成疫苗接种,提高安全意识并做好个人防护。同时,刘千瑞老师结合疫情期间的真实事例强调了寝室日常管理事宜,提醒同学们要始终以严肃认真的态度对待每日早晚签到工作,坚决杜绝未经请假夜不归寝的违纪行为;并保证寝室卫生与用电安全。随后,老师对疫苗接种工作的相关通知和安排进行了详细地说明,并提醒已接种疫苗的同学关注疫苗接种后的注意事项,提高自我保护意识。

紧接着,刘老师提醒同学们及时关注四六级及期末考试通知,在考试前做好复习,考试中严格遵守学院考试制度,规范考风考纪。老师也进一步指出了同学们应谨慎对待互联网的开放性,保护自身信息安全,注意网络上的言行举止,同时在校园学习生活中规范自身行为。最后,老师再次强调了学习《学生管理规定》的重要性,在建党百年和建校八十周年之际,秉持校训和院训,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砥砺前行,展示政管学子优良的道德修养和精神风貌。

本次年纪大会的顺利召开,提高了同学们在防疫背景下的安全意识,助推了疫情防控工作的顺利进行,同时帮助同学们及时确立学习目标,并尽快做出期末复习的规划,促进政管学子以饱满的态度与热情投入到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政府管理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

黑龙江大学政府管理学院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电话:0451-86608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