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学院行政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学  研究生教学  党团学生  学术科研  院友信息 
政府管理学院
 
通知公告
政府管理学院预备党员转正公...
政府管理学院第十届教师本科...
政府管理学院2020-2021年度专...
政府管理学院确定党员发展对...
政府管理学院2020-2021学年先...
政府管理学院2020-2021学年优...
政府管理学院2020-2021学年国...
政府管理学院2021年研究生学...
政府管理学院2020-2021学年国...
政府管理学院2020-2021学年学...
学生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学生>>学生动态>>正文
 

资助诚信教育|政府管理学院召开诚信教育主题班会
2021-06-15 15:19   审核人:

为全面贯彻省教育厅、学校资助诚信教育工作,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增强学生的诚信意识、责任意识和法律意识,政府管理学院于2021年5月28日至6月14日组织各班级以“迎校庆、铭党恩、守校纪、讲诚信”为主题召开诚信教育班会。

自本次资助诚信教育活动启动以来,学院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各年级辅导员专门召开会议,认真筹划本次教育活动的具体安排。本次班会前,辅导员老师带领各班班委精心设计班会内容,为开好本次诚信教育主题班会奠定良好基础。班会上,各班班委向同学们全面讲解介绍了国家的资助政策,同时围绕资助诚信、学术诚信、考试诚信、金融诚信等大学生应践行遵守的文明行为和道德规范进行了全面的交流和分享。交流中,同学们积极参与,踊跃发言,寻找自身在诚信方面的缺点与不足,并讲述自己亲身经历的诚信故事,分享诚信名言,观看了诚信教育的相关纪录片。

本次主题班会,引导同学们切实履行成年人应肩负的社会责任,珍视个人信用,增强法律意识,严守道德准则,养成勤俭节约、诚实守信的良好品质,在日常生活中做到谨慎借款,如期还款,认真把握、经营好自己未来的美好生活。诚信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弘扬诚信之风,营造健康、进取的学风、校风,对提高同学们的文明素养,营造诚信校园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学院也将以本次资助诚信教育主题活动为契机,通过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诚信教育活动,将诚信教育与党史学习教育、迎校庆工作和日常管理工作有机融合,让诚信的种子在学生群体中生根、开花。(政府管理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

黑龙江大学政府管理学院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电话:0451-86608344